香港花旗銀行繼續積極推動金融科技發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4日 -

 

圖一

https://bit.ly/3k5rgNw


香港花旗銀行繼續支持年度旗艦盛事「香港金融科技周」。花旗銀行為今年活動的鑽石贊助商,會有十位講者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觀點,以推動香港金融科技的發展。花旗集團總裁范潔恩 (Jane Fraser) 於 11 月 3 日發表主題演講「花旗:創新數碼世界」,探討全球數碼步伐加速,花旗如何在新數碼世代促進金融科技生態系統及未來機遇。


圖二

https://bit.ly/3GShdF9




香港花旗銀行很高興再次成為「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1」的鑽石贊助商,繼續推動本地金融科技發展。


(由左至右) 香港花旗銀行總經理林智剛、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伍燕儀及花旗集團財資及貿易金融部香港區主管Vishal Kapoor出席「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1」開幕禮。


圖三

https://bit.ly/3bHlFIt

 

香港花旗銀行總經理林智剛出席「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1」。


圖四

https://bit.ly/3k7eOg2


香港花旗銀行總經理林智剛出席「疫情:加快數碼轉型步伐」(Pandemic: Accelerat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主題分享,就透過科技了解客戶及提升客戶體驗與業界交流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itibank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4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