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喬達承諾為香港的配送中心投資自主移動機器人



業界領先的運輸和物流供應商正在投資由 Geek+ 提供的基於倉庫用的機器人和自動化技術,以加速數碼化的轉型。此項投資在一定程度上是對電子商務的持續繁榮以及對迅速履行訂單要求的反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3日 - 喬達(GEODIS)今日宣佈在其位於元朗倉庫配送中心部署 Geek+ 的自主移動機器人(AMR),Geek+ 公司是一家透過先進的機器人技術和人工智能(AI)來專門從事智能物流的全球科技公司。元朗倉庫配送中心將配置一個專屬的 AMR 操作區,並用二維碼來指導自動化操作。這些智能設施突顯GEODIS喬達對未來數碼優先的營運展望。



GEODIS喬達承諾為香港的配送中心投資自主移動機器人

 

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Onno Boots 表示:「我們透過在 AI 驅動的自動化系統上的投資,解決業內當前面臨的一些關鍵挑戰,為喬達的電子商務和零售客戶帶來了巨大的價值。這些解決方案不僅帶來了長期成本節約、提升營運效率和安全性,而且使我們能維持高品質的控制標準,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快的貨物移動速度和靈活性。」

 

GEODIS喬達初期的 AMR 項目部署特點是特製的儲存貨架和貨架,停放時不需要有中間過道。這種高密度儲存緩衝區使GEODIS喬達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儲存容量,改善客戶履行流程。此外,Geek+ 機器人將透過「貨物到人員分揀」的解決方案,來定位、跟蹤和移動庫存。這種方法能將訂單直接送到分揀和包裝站,從而減省操作員移動操作搜尋物品時間。

 

除了提高物業的使用率之外,採用 AMR 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工勞動並降低人為錯誤的風險——提高分揀的準確性並減少庫存盤點錯誤。AMR 的投入使用還將緩解 COVID-19 帶來的一些挑戰,例如讓倉庫中的員工保持社交距離。

 

「今天的公告表明喬達致力不斷創新,以及在應對過去兩年香港合約物流 (HKCL) 領域日益複雜的生產和挑戰方面取得成績。」北亞次區域董事總經理 Chris Cahill 說.「從長遠來看,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數碼解決方案和技術為我們提供了更多數據和洞察力,我們從而可以繼續改善我們的營運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Geek+ 亞太、英國和美洲地區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馮家浩表示:「Geek+ 致力利用科技支援世界各地的公司,實現數碼化供應鏈,來應對日益複雜的物流挑戰。未來我們會繼續協助GEODIS 快速應對市場變化、擴展公司業務,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貨物及服務。」

 

GEODIS喬達利用 Geek+ 解決方案來促進智能物流組合的目標,提高競爭優勢來滿足電子商務、零售和快速消費品領域對敏捷性和準確性不斷增長的需求。GEODIS喬達在全球擁有約 250 台自主移動機器人。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GEODIS喬達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全球領先的運輸和物流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客戶解決物流限制並備受認可。作爲在全球物流範圍真正有影響力的公司, GEODIS喬達提供多樣專注增長的產品(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約物流、配送和快遞以及公路運輸), 擁有跨越近 170 個國家的全球網絡,在頂級商業排名中名列前矛,在法國排名第一和全球排名第七。在 2020 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 41,000 名員工,創造了 84 億歐元的銷售額。


#GEODIS喬達

来源:

GEODIS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03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17 October 2023

GEODIS and Sephora open new Shanghai Distribution Center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