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於「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1」中刷新紀錄勇奪九項殊榮



透過數碼化、創新和卓越服務全面提升客戶體驗,成為獲奬最多的保險公司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日 - 富衛保險(「富衛」)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HKIA 2021」)中刷新公司紀錄榮獲九個獎項,當中包括七項年度大獎及兩項年度三強(詳見附錄1及2 )。富衛亦為獲得奬項及大奬數目最多的保險公司。

 

 

富衛保險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榮獲九個獎項,當中包括七項年度大獎及兩項年度三強,以嘉許其以數碼化、創新和卓越服務全面提升客戶體驗。

 

富衛保險刷新其歷屆紀錄勇奪九項殊榮,成為獲得奬項及大奬數目最多的保險公司,締造佳績。

 

富衛憑藉多項創新方案獲得是次佳績,透過有效運用科技,帶來全方位數碼體驗及秒速理賠;同時為大眾提供嶄新的自願醫保和危疾保障。富衛亦於培養專屬保險代理人卓越文化及培育未來領袖,以及宣傳推廣和社區互動方面獲得嘉許。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對是次佳績深感欣喜。他指:「這些極具份量的業界獎項是對富衛團隊不懈努力和多方面傑出成就的重大肯定。是次佳績讓我們感到相當鼓舞。富衛會繼續實踐『創造保險新體驗』的願景,透過積極研發創新產品,利用科技提升服務效率和便捷度,培育業界人才並創造發展機會,為客戶及大眾帶來富趣味性的互動。」

 

香港保險業大獎年度盛會由香港保險業聯會舉辦,旨在透過表彰保險業界表現卓越和富創新思維的從業員及項目,持續提升業界水準。


附錄1 - 富衛保險得獎列表


得獎項目

類別

獎項

索償服務:

-          FWD Moments流動程式的人工智能決策引擎

-          理賠大使

傑出理賠管理大獎

大奬

富衛「保足啲 全面啲」自願醫保宣傳推廣項目

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

 大奬

全面的數碼服務平台:

消費者方面:

-          衛e道 — 供保險代理人使用的服務平台

-          FWD MAX生活平台

-          FWD一站式網上平台

-          FWD Moments流動程式

保險代理人方面:

-          SMART – 新保單申請平台

傑出數碼革新大獎

年度三強

危疾晉御保(尊尚版)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人壽保險(健康保障)

大奬

自願醫保系列 - 「易衛您醫療計劃」和「尊衛您醫療計劃」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自願醫保計劃

大奬

富衛保險代理

首席區域總監 Lester Lee

年度傑出保險代理

大奬

高級分行經理 Steve Lo

年度傑出社區服務 — 保險中介

大奬

分行經理 Freddy Tse

年度傑出社區服務 — 保險中介

年度三強

分行經理Koobee Lau

年度傑出青年保險專才 —  保險中介

大奬

 

附錄2:富衛保險2021年所獲獎項詳情

傑出理賠管理 – 富衛憑藉人工智能決策引擎加快客戶理賠支付流程,成功贏得此獎項。配合獨有的理賠大使服務,客戶可以無憂地享受快捷及個人化的索償體驗。


傑出整合營銷策略 - 此殊榮表揚富衛的全方位自願醫保宣傳活動,透過電視劇、多媒體廣告活動、公關活動及社交媒體故事和短片,成功令自願醫保產品成為全城熱烈討論的話題。


傑出數碼革新 – 獲奬的一系列綜合數碼服務平台為大眾、客戶及代理人帶來更簡便、快捷,和流暢的用戶及保險投保體驗。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人壽保險(健康保障)- 獲獎的富衛「危疾晉御保(尊尚版)」為一站式、全面的危疾保障,提供涵蓋認知障礙症的復康和情緒支援。此計劃突破框框,除已定義的疾病外,亦就未知/ 未定義的病症按嚴重程度提供保障。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自願醫保計劃 - 富衛的「易衛您醫療計劃」和「尊衛您醫療計劃」以全面的覆蓋範圍和有利於索償效益的設計脫穎而出,當中「易衛您醫療計劃」按每保單年度每傷病賠償機制,而「尊衛您醫療計劃」就指定危疾豁免自付費,兩者均就基本權益移除賠償限額。兩款自願醫保計劃皆於自願醫保框架和財政支援外,為受保人提供醫療諮詢及復康等增值服務。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香港及澳門為富衛集團旗下業務,富衛集團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轄下主要的保險業務公司。富衛集團業務遍布亞洲十個市場,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日本、馬來西亞,以及柬埔寨。

 

富衛香港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評級,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及財務策劃服務。富衛於澳門提供一系列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富衛專注創造嶄新客戶體驗,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數碼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


了解更多富衛香港及澳門的資料,請瀏覽WWW.FWD.COM.HKWWW.FWD.COM.MO


#FWD

来源:

FW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1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