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倫敦首個為創意冒險者打造的畫布住宅



英國倫敦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2日 - 新樓盤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擁有82套Loft公寓(閣樓式公寓),其靈感來自倫敦碼頭與金絲雀碼頭的歷史,並受到曼哈頓下城區的影響。該地產其完全開放的設計沒有固定的室內牆壁,購買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完全獨立自主的進行個性裝修。 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的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樓價為745,000英鎊起。





 

金絲雀碼頭集團住宅銷售總監Brian De'ath評論指:「Harbord Square八號公寓與倫敦的任何其它公寓都不一樣。它為買家提供了個性裝修的完美畫布。我們熱衷於提供能夠為金絲雀碼頭和整個倫敦帶來特點和個性化的開發項目。」

 

「我們希望這個開發項目能夠吸引那些想要尋找新建住宅的優勢,但又渴望擁有類似曼哈頓和倫敦的『城市閣樓生活方式』的人,該樓盤為公寓式住宅,提供自由的內部空間,開放與私密並存。」

 

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由領先的建築設計院Karakusevic Carson Architects設計,其獨特的外露磚砌、混凝土天花板、大型工業風格窗戶和工程木地板,反映了金絲雀碼頭的工業遺風。


Karakusevic Carson Architects的初創合夥人Paul Karakusevic評論指:「堅固的磚砌立面被安排為簡潔的垂直設計,並以有節奏的磚墩點綴。裝飾面板和清晰的窗楣勾勒出窗台、屋頂線以及壯觀的大樓下兩層。公園一側的公寓入口和商店位於深邃的琉璃磚柱廊後面,為廣場帶來活躍的場面。」

 

「我們希望該公寓樓盤可以幫助定義『Harbord Square』,一方面與碼頭的歷史相呼應,另一方面也引入可持續的現代標準,採用簡約的材料調色板和靈活的空間。」

 

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旨在為創造靈活的生活空間提供無限機會,並提供兩種公寓類型: 809平方英尺的「展望式閣樓」和1,035平方英尺的「格拉梅西閣樓」。兩種類型的公寓擁有同樣的廚房和浴室設計,現代特色濃厚,與倉庫風格的室內特色形成時尚對比。

 

廚房包括不鏽鋼檯面和配套櫥櫃,帶有金屬效果的防濺板。綜合西門子電器,包括冰箱/冰櫃、電磁爐、單烤箱、洗碗機和組合式洗衣機/烘乾機。

 

現代浴室是每間公寓的一大特色,配有地鐵風格的釉面牆磚、步入式淋浴間、獨立式雙頭浴缸、雙洗手盆等。

 

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開放式空間的獨特裝修概念對購買者來說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自由地設計完全合心合意的閣樓式住宅。然而,對於可能需要幫助設計的購買者,銷售團隊會將業主與能夠啟發靈感、創造和策劃出色住宅的出色設計師聯絡。

 

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是Wood Wharf 的重要組成部份,而Wood Wharf則是金絲雀碼頭飛速發展的新興社區,其住宅區經過精心設計組合,辦公樓、精品零售店、餐廳以及寬敞的綠色空間,應有盡有,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居住在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可以直接進入Harbord Square公園,公寓更是毗鄰帶有Soho特色充滿活力的The Lanes,在那裡匯集了各種商店、酒吧、咖啡室和餐廳。

 

從公寓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金絲雀碼頭,居民可以享受生活在市中心的便利。眾多大小國際品牌、精美的家居用品商店、畫廊、有機健康食品店、快閃街頭小吃攤和全景屋頂餐廳,方方面面皆是觸手可及。立即探索公寓社區的全年藝術活動節目。

 

哈伯德廣場八號(8 Harbord Square)公寓樓價為745,000英鎊起,如欲了解更多或預訂私人參觀,請聯絡Canary Wharf Group:[email protected] or visit https://residential.canarywharf.com/8-harbord-squar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anary Wharf Group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2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