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助一級方程式車隊Scuderia AlphaTauri鞏固馳騁賽車場競爭優勢



Epicor成為車隊的數據管理核心,讓車隊提升生產效率、藉遙測數據偵測零部件狀態,繼而最大程度提升賽車性能

 

 Epicor標誌將於10月下旬的美國德州「奧斯汀大獎賽」上在Scuderia AlphaTauri賽車上展示


美國奧斯汀/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1日 - 為不同行業提供專屬軟件推動業務增長的環球領袖Epicor宣佈與意大利一級方程式艾法托利車隊(Sceduria AlphaTauri)合作,成為該車隊指定企業資源規劃 (ERP)合作夥伴。建基於雙方在技術上長期合作的豐碩成果,是次合作將再加強Epicor作為艾法托利車隊發展的強大後盾,讓車隊可以繼續專注及改善場內場外的表現。



 

艾法托利車隊領隊Franz Tost表示:「在我們著重數據分析的賽車世界中,我們不會因休賽而停滯不前。各個業務和賽車範疇的優質數據和情報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Epicor解決方案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核心所在,建立這技術合作關係是理所當然。我們能快速把準確的資料在適當時機傳達到正確的人。我們熱切期待於未來日子與Epicor一同取得更大的成果。」

 

在決勝於分秒之間激烈的賽車環境中,實時性能數據及一絲不苟的態度是無比重要的。旨在為製造業提升業界生產力而建造的Epicor Kinetic方案,讓艾法托利車隊集中管理涵蓋整體業務的所有步驟和數據,藉著更高的速度、準確性和組織洞察能力,加強團隊在生產、庫存管理、組件測試和財務的各個方面的能力。

 

Epicor 首席市務總監Paul Stoddart指出:「一級方程式賽車講求的是致力追求卓越的承諾,這亦正是Epicor與艾法托利車隊共同的目標所在。Epicor很高興能在該車隊追求卓越表現的過程中,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這也是我們每天希望致力為全球製造商、物流商和零售商達到的目標。」

 

每輛賽車都由超過14,000枚精密零件組成,當中有很多部分均是由技術設計師及工程人員現場定制。傳統來說使用舊式和單一軟件系統,並配合各種人手流程管理每個獨特零件的生產、了解其使用壽命並確保比賽日使用正確的零件是別具挑戰性。

 

時至今天,藉著Kinetic方案的協助,艾法托利車隊可自動為其下賽車和每個零件繪畫出完整的結構圖,可追蹤所有零件的序列,並同時記錄專為特定賽事而訂製的結構圖。在組件生產過程中,Kinetic 會自動為每個零件創建特定流程,從而減少數據輸入並提高生產力。團隊還可以詳細了解製造每個零件所使用的機器、操作員和工具,協助構建成本分析模型,從而作出最理想的製造或購買決策,以及在進入賽道前快速糾正任何生產問題。

 

在測試期間,艾法托利車隊從車上900多個感測器所收集的遙測數據,準確了解每一部賽車零件性能;當零件安裝或更換時,能精準掌握零件表現,同時進行預測分析。團隊還可以自動把數據「投放」到早前賽車結構的快照,查明潛在的組件問題並確保不再重蹈覆轍。

 

Epicor全新標誌亦將於2021年10月22至24日舉行的「奧斯汀大獎賽」上,於艾法托利車隊的車身上AT02 前翼端板上首度亮相,慶祝與企業資源規劃創新者的領導下,品牌與科技長期合作關係的開始。

 

請瀏覽我們網站了解艾法托利車隊如何從Epicor方案中獲得裨益。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關於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接近50 年的Epicor,客戶遍佈造車、物流、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助他們更好地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著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epicor.com

 

Epicor 及Epicor標誌均為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册的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為該擁有者的資產。本文中所描述的產品和服務由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不保證有相同效果,用戶體驗亦各有不同。

 

#Epicor

来源:

Epicor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1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