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台灣榮獲為2021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7日 - 利潔時台灣榮獲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評選2021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此項殊榮表彰利潔時台灣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挑戰下,不論在工作環境、員工關懷、人才培育及發展策略等各層面上卓越的表現。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選為2021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利潔時台灣一直秉持以人為本的宗旨,將員工及客戶放在首位。在疫情下,我們亦彈性調整工作模式,以員工的健康及安全為優先考慮,讓員工可遠端在家工作,減少在外受感染的風險。我們一方面追求卓越成果,同時亦對員工寬厚,致力建立一個讓員工擁有自主成功(Freedom to Succeed)的環境。」


利潔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我們的企業準則「Our Compass」引領公司上下以合適的方式在個人、團隊和公司等不同身份下行事。利潔時亦堅信每個人都能自主成功,因此為所有團隊成員提供了一個追求卓越而且共享共贏的平台,同時鼓勵員工可以自由地策動和主導個人的成長,塑造適合自己的事業及生活。


利潔時重視培養員工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員工之間的聯繫,各項團隊建設和社交活動,例如每季一次的『Fun Friday』,以各種主題的活動,讓員工適時放鬆之餘,也讓不同部門或地區員工從交流中培養出日後跨部門的共事基礎,將會待疫情緩和後會繼續舉辦。利潔時也定期舉辦『Give Time』計劃,讓每位同事每年有兩天工作日的時間去做義工服務社群。


利潔時亦致力推動公司的多元和包容性,同時栽培、吸納、保留和聘請優秀女性人才。公司推出了不同的計劃和活動,以支持女性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在年假以外,亦給予在職母親及父親分別26週帶薪產假和8週侍產假,讓他們享受成為父母的喜悅。


Boudewijn Feith續指:「利潔時視員工為公司的重要資產,故一直重視他們的身心靈健康。尤其員工在面對和適應疫情所帶來的各種「新常態」時,我們在全方位提供支援,助他們在平等開放的平台上,自主發展成就未來。我們相信多元且互相信賴的團隊定能堅守「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的使命,以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補充產品,與台灣的攜手戰勝疫情。」


今年《HR Asia》台灣區域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共有近300家企業報名,其中96所不同行業的企業因其優秀的工作環境,而贏得此項殊榮。此獎項涵蓋亞洲12個市場,旨在表彰在 員工敬業度和人員管理方面展現最佳典範的企業。此獎項甄選過程嚴格,其中包括對各被提名公司的員工敬業度和工作環境的全面評估。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關於《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就得獎企業的最佳實踐和內部運作進行調查,評選出優秀的企業。一份涵蓋亞洲12個市場的獎項結果報告將在《HR Asia》發佈,以重點介紹於亞洲內提供優越工作環境的模範企業和各項培養員工敬業度的傑出計劃。

關於《HR Asia》

《HR Asia》 是亞洲為人力資源專業人士提供的最有權威的刊物。每一期發布超過 50, 000 本,擁有超過 200,000 個忠實讀者。 HR Asia 是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尋求高質量商業情報和最新行業資訊的的首選。《HR Asia》由國際資訊商業集團出版,是國際領先商務資訊。詳情可瀏覽:


#Reckitt #利潔時

来源:

Reckitt Hong Kong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7 Oct 2021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