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Academy 森 ‧ 學院於本年十月推出NLP技巧企業培訓課程



融入溝通技巧課程、銷售技巧課程和身心靈課程,以提升企業創新思維, 培訓企業管理通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6日 - Forest Academy森 · 學院於本年十月推出NLP技巧企業培訓課程 ,  融入溝通技巧課程銷售技巧課程身心靈課程,以提升企業創新思維,培訓企業管理通才,企業培訓NLP課程結合了各種溝通技巧訓練,如說話技巧課程Team Building 活動身心靈課程等,有助提高員工和團隊的工作效率。Forest Academy森 · 學院認為NLP技巧是很重要的,要讓員工透過團隊建立活動及說話技巧訓練,建立超強溝通技巧及提升人際關係;而身心靈健康課程放鬆工作坊可幫助員工提升個人身心靈健康,幫助員工快速去除壞習慣或負面情緒及通過減壓方法增強正能量,因此,這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滿意度。

 

NLP技巧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企業培訓工具和技能,可用於在許多與商業相關的領域,提高個人表現。例如,許多NLP技巧為有說服力和成功的企業銷售技巧談判例子提供了基礎。NLP銷售技巧課程旨在釋放個人潛力並提高績效。由於每個員工的個人表現是企業生產力和成功的基石,正確應用NLP技巧可以提高員工的信心和士氣,提高團隊績效和生產力,進而提高客戶滿意度。若想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增強員工的凝聚力,客戶亦可以選擇參與CSR活動規劃内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來增加團隊建立精神。

 

而NLP身心靈課程催眠治療課程可幫助員工或企業家通過消除心理障礙(例如對失敗的恐懼)來幫助實現這一目標,這些障礙通常會阻止員工或企業家們在正常舒適區之外的情況下測試他們的能力。通過提供克服通常會限制員工或企業家們的信心,練習NLP技巧可以幫助員工創建一個心理"安全網",使客戶們能夠在他們認為的舒適區之外執行任務,取得超出他們認為能夠做到的結果。如若想提升正能量,客戶也可以透過NLP解夢催眠課程,或參與 減壓工作坊的活動, 如音叉治療和諧粉彩課程來促進自我療愈。

 

Forest Academy森 · 學院除了推廣企業培訓NLP課程外,還有提供各種各樣的到校課程,如兒童溝通技巧兒童心理學課程司儀訓練課程面試技巧課程DJ課程。同時亦有青少年生涯規劃Interview技巧課程,為學生在踏入職場前,作一個完整的準備,並提高他們的面試技巧。此外,Forest Academy森 · 學院還提供各種各樣的STEM教育STEM比賽,如STEAM實驗室科學設計課程生態教育海洋生態教育課程STEM活動VR課程  、自然教育戶外教育 、海洋教育海洋保育自然生態STEM教育課程STEM興趣班,讓企業掌握最新數碼及STEM技術,強化企業技能及提升市場競爭力。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Forest Academy

类别:

Education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6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