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I籌集 2,400萬美元股本 為中小企打造環球貿易管理樞紐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4日 - 環球金融科技企業 MODIFI今天宣布完成 2,400萬美元的 B輪融資,總值超過 1.2億美元。本輪融資由新投資者 Heliad Equity Partners牽頭,與意大利領先銀行集團 Intesa San Paolo的創投基金 Neva SGR共同投資。此外,現有投資者亦有積極參與,包括 Global Founders Capital、Maersk Growth及 Picus Capital。是次籌集的資金將用於提升 MODIFI的中小企數碼貿易融資平台,將其發展為環球貿易管理樞紐。


MODIFI是唯一涵蓋歐洲、亞洲及北美洲三個主要貿易區的中小企數碼貿易融資平台,這三個主要貿易區覆蓋全球進出口總額約80%。MODIFI為中小企提供簡易的數碼解決方案,為他們的貿易提供融資,保障他們免於交易對手風險,並輕鬆追蹤及管理其貨運情況。新一輪融資將用於平台的重大升級,使 MODIFI客戶能夠一站式處理所有貿易相關活動,包括尋找新的貿易夥伴及管理外匯風險等。

 

在香港,98%公司為中小企,出口業務佔中小企的總收入達 88%[1] 。中小企的出口行業有潛力進一步增長,但要獲得融資和尋找新的業務夥伴仍然是一項挑戰。由於需要依賴傳統渠道尋找新商機,例如貿易展覽及面對面會議,COVID-19疫情令中小企的業務受到限制。MODIFI的使命是協助中小企處理貿易及發展業務,從而為香港經濟帶來裨益。

 

MODIFI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Nelson Holzner表示:「規模較小的企業缺乏工具及專有知識,未必能像大型交易對手般輕鬆自在進行交易。現有的不同解決方案十分零散,未能全面地解決問題。我們已成功將貿易融資行業數碼化,並將平台發展為全面的貿易管理樞紐,讓中小企能夠掌控他們的環球貿易活動。我們很高興 Heliad Equity Partners和 Neva兩個強大夥伴能補足我們現時的股東基礎。」

 

Heliad Equity Partners行政總裁 Falk Schaefers表示:「最近數年,MODIFI不僅在業務和地域覆蓋方面不斷發展,同時在解決環球貿易相關的系統性問題方面亦有進展。我們很高興有機會支持 Nelson Holzner、Sven Brauer和 Jan Wehrs為首的一流團隊,繼續拓展為中小企的領先貿易融資和管理平台。小型企業佔全球所有企業的 90%,支撐各地的經濟,所以我們必須扶助他們茁壯成長。」

 

Neva SGR 行政總裁 Mario Costantini表示:「MODIFI有能力在極短時間內籌集資金及吸引全球投資者和行業合作夥伴,這足以證明其潛力龐大,可以成為一家 10億歐元的企業。顯然易見,環球貿易需要數碼解決方案。MODIFI已經為以紙張文件為本的貿易融資流程,做了很多簡單化和自動化的工作,我們期待金融科技公司能解決更多與環球貿易相關的挑戰。」

 

從Silicon Valley Bank 籌集到6,000萬美元的債務融資後,MODIFI在 2021年上半年經已在美國、荷蘭和孟加拉新增業務據點。公司目前在紐約、柏林、阿姆斯特丹、德里、孟買、達卡、深圳、香港和杜拜共設有 9個辦事處。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MODIFI :
關於 MODIFI :

MODIFI是一家環球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中小企融資和管理他們的國際貿易。MODIFI為逾 1,000家遍佈 40多個國家/地區的買家和賣家提供服務,包括簡易數碼解決方案,使中小企能具備大型企業的交易能力。通過其數碼平台,MODIFI能促進各公司的業務發展,建立強大的國際夥伴關係,並為當地經濟展作出貢獻。要了解 MODIFI如何與中小型企同步成長,歡迎瀏覽 www.modifi.com或在 LinkedInTwitter上關注我們。


#MODIFI

来源:

MODIFI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