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3間HOTSHOT熱賣點 素食限定早餐、常餐 讓你輕鬆茹素



同場加映 7-SELECT素食系列 追加新品 台式、韓式滋味素品「素」Yummy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9日 - 平日都想要輕鬆茹素,7-Eleven 期間限定3間HOTSHOT熱賣點為你提供熱騰騰的素食早餐及常餐,讓你在忙碌的工作天也可品嚐素食。限定3間分店為喜愛素食的你帶來全素食版本的HOTSHOT熱賣點,帶來新體驗!限定素食早餐提供不同滋味素食選,有素沙嗲牛肉配不同湯麵、素香菇豬肉燒賣、素叉燒包及羽衣甘藍菠菜粉果等。各款素食品均使用植物肉,讓你茹素同時也可品嚐到媲美真肉的味道與口感!另外素食常餐同樣有不同滋味素食選擇,隨你心意配搭出一份滋味午餐!



 

與此同時,全線HOTSHOT熱賣點更提供以OATLY燕麥奶沖製而成的港式燕麥奶茶(熱飲$11/凍飲$13),口感順滑燕麥味香濃!另外,期間限定的HOTSHOT熱賣點素食主題概念店中,不同  口味的7CAFÉ即磨咖啡均以OATLY燕麥奶沖製,而且價格維持不變(熱飲$14/凍飲$16),讓你有不同選擇,嚐配上不同素食品,一定滋味十足!

 

HOTSHOT熱賣點素食主題概念店地址:

1.     香港港島東太古城第 5 期寧安閣 G506-G507 號舖

2.     九龍旺角砵蘭街 244 號遠東發展旺角大廈地下 B1 號舖

3.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56-57號舖


同場加映 7-SELECT素食系列 追加新品

想要隨時享受素食,切勿錯過今期7-SELECT素食系列追加的新品,5款新品讓你享受不同風味的素食。7-SELECT素食新品選用植物用製造,口感味道媲美真肉,植物肉配上不同食材,化身韓式風味十足的7-SELECT素肉炸醬韓式手卷、台灣古早風味的7-SELECT素肉鬆油條辣榨菜絲台式飯糰素鹵肉鹵蛋菜脯台式飯糰台式香菇素肉燥飯等,不同風味的素食在梗有一間喺你左近的7-Eleven便可以品嚐到!除了有台式及韓式風味素食,當然少不了,港味十足的7-SELECT 沙嗲素牛肉三文治,帶你隨時品嚐港式茶餐廳中的三文治!各位素食愛好者記得到7-Eleven發掘一下啦!

 

產品詳情可參考附表:

 

7-SELECT 韓式手卷-素肉炸醬($20

採用植物肉並加以天然香料調味的韓國直送    素肉炸醬及爽口酸籮蔔所製的素肉炸醬韓式    手卷,層次豐富而不膩,帶出植物肉版本經典韓式炸醬風味。

 

 

7-SELECT台式香菇素肉燥飯($28.5

採用以大豆蛋白為原料的植物肉,配以香菇、素食蠔油、紅蔥醬、五香粉等地道醬料調味,製成台式香菇素肉燥飯,入口滿滿台式風味。

 

 

7-SELECT 台式飯糰-素肉鬆油條辣榨菜絲($18

採用以大豆蛋白為原料的植物肉製成植物肉鬆,口感鬆軟,媲美真肉,配上油條辣榨菜絲,口感豐富,惹味。



7-SELECT 台式飯糰-素鹵肉鹵蛋菜脯($18

採用以大豆蛋白為原料的植物肉,加入香菇等食材,秘製成惹味的台式植物鹵肉醬,再配上鹵蛋菜脯,呈現植物肉版本台式鹵肉飯糰。

 

 

7-SELECT 沙嗲素牛肉三文治($20

選用韓國製植物牛肉,破格以鷹嘴豆、藜麥和小扁豆製造素牛肉,配合特製素沙嗲醬快炒,香得來有層次,入口味道微微辣又有花生香,十分惹味,兼刺激胃口。輕輕以微波爐加熱

20秒,還原經典茶記風味。

 

*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7Eleven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7-Eleven

类别:

Llifestyl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9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