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ourse 推出網上免費SEO教學課程,助中小企6個月提升12倍自然流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7日 - 客戶剛開始接觸搜尋引擎優化,應該將專注力放在搜尋意圖、反向連結、用戶體驗及網速等等,便可節省時間及達致最大成效。HDcourse 推出網上免費 SEO 教學課程,助中小企6個月內提升 12 倍 SEO 自然流量。




HDcourse 於2019 年成立,課程涵蓋內容包括 SEO、WordPress、電郵營銷及數碼營銷。這是一個網上學習的課程,支援短片教學、適合於手機上學習及工作繁忙的人仕,可以令用戶持續在任何地方進行學習。

 

其中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學員,6 個月前於 Google 只有 53,500 個曝光次數及 1,240 點擊數目,學習及應用一些搜索引擎優化技巧之後,現在有 583,000 個曝光次數及 15,000 點擊數目,6 個月提升了 12 倍自然流量,成效卓越。HDcourse 也有提供 SEO 服務


HDcourse 提供的免費 SEO 教學課程由淺入深,就算客戶沒有 SEO 的認知,也可以輕鬆入手。我們的專業團隊綜合 10 個提升客戶的 SEO 以致獲取自然流量的因素


1. 搜尋意圖

第一是內容是否對準了用家的搜尋意圖。有很多關鍵字客戶可以放進網站,但客戶要了解用家輸入那些字,是否就表示想購買那個東西。例如: 輸入洗手液,是否想了解那個洗手液是否有問題,還是想購買洗手液。


2. 索引

如果客戶的網站沒有被索引,就沒有辦法做搜尋引擎優化,所以第一步就是要令     搜尋引擎將客戶的網站內容逐一索引。

 

3. 反向連結

主要是指有多少別人的網站連結會指向客戶的網站,越多越好,越高質素越好,相關性高會令客戶的排名提升。

 

4. 用戶體驗

用家逗留網站的時間,Google 會知道那篇內容質素不好或相關度不夠,因此就提升或下調客戶的排名。

 

5. 內容的獨特性

盡量寫有深度且豐富的內容,提升獨特性,以達致內容優化。

 

6. E.A.T. 權威性和專業性

寫內容的人是否一位專家,寫一個減肥方法或者健康的竅門的人是某醫院的醫生,以增加內容的權威性和專業性。

 

7. 內容的新鮮度

新聞很容易過時盡量撰寫一些長青的內容,例如減肥方法,十年前後可能有些方法都是類近的,保持新鮮

 

8. 點擊率

如果客戶的標題上加了數字或吸引人的字眼,有助用家點擊,對搜尋引擎有幫助。

 

9. 網站速度

網站的時間應在 2-4 秒,基本上手機用戶 4 秒內不能載入的話就會離開。

 

10. 響應式設計

無論用電腦、平板和手機,用戶都可以方便地瀏覽同一個網站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HDcourse Limited
關於 HDcourse Limited

HDcourse 提供 SEO 優化服務及培訓,有超過 18 年 SEO 及 WordPress 經驗的人創立及營運,以香港為總部,致力為中小企獲得更多流量從而提升業務機會,一站式的數碼營銷方案,包括:SEO、SEM、WordPress 及 Shopify 網站設計。

 

網站: https://www.hdcours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vansopag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vanso


#HDcourse

来源:

HDCourse

类别: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7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