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榮獲香港「2021健康同行夥伴大獎」 傑出全方位健康及個人護理用品品牌殊榮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日 - 利潔時香港旗下品牌滴露榮獲「2021健康同行夥伴大獎」傑出全方位健康及個人護理用品品牌之殊榮。今屆大獎主題為「面對明天的自己」,旨在提高大眾對終身健康的意識,與滴露的宗旨同出一轍。



(左一)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女士頒獎予利潔時香港代表(左至右)高級品牌經理宗思羽小姐、對外事務部部門經理陳美琪小姐及助理對外事務經理李建慧小姐。


利潔時一直堅守消費者優先、以人為本的信念,並以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呵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滴露作為利潔時旗下領先品牌之一,不僅為個人和家庭的健康和衛生提供各種值得信賴的產品,更以關懷社區的計劃,建立更加關愛強韌的社會。滴露於2021年在香港推出名為「時刻守護 #KeepProtecting」的計劃,旨在向在疫情中,無時無刻默默守護社會的各個無名英雄致敬。該計劃發掘了23位無名英雄,雖擁有不同背景、職業和國籍,但共同有著守護城市及他人使命的動人故事,並通過在社交媒體上為期三個月的分享,向公眾帶出在困難之中,仍然有人時刻守護彼此的正面信息,鼓勵公眾繼續守護摰愛。


利潔時香港市場經理李慧康表示:「滴露作為全球最受信賴的消毒抗菌品牌之一,致力為人們的健康提供安心保障,更不斷努力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疫情期間,我們除了幫助家庭和社會實踐更多健康防護工作,更通過分享城市無名英雄時刻守護摰愛的故事,向大眾傳播無時無刻守護彼此的正面信息,獲得廣泛的迴響。對於付出的努力獲得認同,我們感到非常鼓舞。」


由本港金融界領先專業財經資訊平台《經濟通》舉辦的「2021健康同行夥伴大獎」,頒授共26個大獎予8個領域企業,以表揚得獎企業╱機構在過去一年在健康產業界為推廣個人及社會健康生活作出傑出貢獻,通過為消費者帶來傑出的產品及服務,提高消費者對終生身心靈健康的認識,以及改善市民對健康的價值觀。此獎項根據聲譽、創新、素質、裨益以及企業社會責任五大評分準則,甄選出傑出企業。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衛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能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衛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

 

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滴露是世界第1 消毒殺菌品牌。滴露潔手液亦連續 10 年香港銷售額冠軍。

 

詳情請瀏覽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以讓人們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為目標,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擁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客戶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成功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世界各地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參考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Reckitt #利潔時

来源:

Reckitt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2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