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陞集团主席高黎雄博士获颁"2021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家大奖"



以身作则回馈社会 商业决策融入社会发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6日 - 高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1283,下称"高陞集团"或"本集团")欣然宣布,主席兼行政总裁高黎雄博士获《香港商报》颁发"2021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家大奖",彰显高黎雄博士不留余强制反馈社会的理念与贡献,深受社会的认同及肯定。


"2021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家大奖"是由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中文财经报章《香港商报》主办,获得香港中华总商会等逾20个商会及企业联盟作支持机构,旨在评选及肯定商界企业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成就及贡献。评审由一众政、商界知名人士组成,包括全国政协委员、多家香港本土高校商学院院长及《香港商报》编辑委员会等,对公司方针、员工关怀、关爱社会、环境永续及价值创新五个方面表现作全面评估,通过严格的选拔程序甄选出贡献卓越社会成就的企业家。此等严密的遴选机制及权威的评审代表组成,足证奖项极具公正及分量。

 

"2021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家大奖"颁奖典礼今日假海景嘉福洲际酒店举行,高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高黎雄博士于社会成就卓越、贡献丰硕,于芸芸杰出企业家中脱颖而出,夺得备受社会各界认可的殊荣,于颁奖典礼上获得中联办经济部二级巡视员郭进有先生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史立德博士,BBS, MH, JP共同颁发奖项。


企业的永续发展不只停留在企业经营,更需要践行社会责任。高黎雄博士多年来从企业运营到社会生活,均不留余力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企业经营上,高黎雄博士与高陞集团全体员工一同聚焦机电工程的节能及效能提升,更于早前成立全资附属公司高陞绿建有限公司推动清洁电能、节能及减碳相关业务,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出发,合理制定及调整公司的经营决策及方向,将社会责任融入公司发展的大纲;同时,高黎雄博士亦以身作则踊跃投身于公益及防疫支持活动,带领高陞集团员工向荃湾区长者派发抗疫包,亦捐款支持建造业抗疫关爱行动,联通业界代表向香港几十万建筑工人派发抗疫物资;而身为香港平潭同乡会会长的他亦曾于疫情物资最匮乏之时,慷慨捐款及捐赠大量防疫物资予最前线医护人员,更获赠福建省红十字会颁发"人道金质奖章"。高黎雄博士能获取上述殊荣,离不开社会给予高陞集团壮大成长的机会,更将成为高黎雄博士以身作则,鼓舞高陞集团全体员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

 

高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高黎雄博士表示︰"非常荣幸获颁荣誉奖项,这份荣誉集合了高陞集团全体上下员工的付出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天这份荣誉既是加勉,也是新的开始。可持续发展是当今势在必行的大趋势,本集团未来也将以助力社会的发展为己任,积极探寻更多合适的经营方式推动业务向前发展,将可持续发展及践行社会责任的意识根植于公司业务战略和文化之中,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责任,愿能够和各方共同努力,回馈社会。"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关高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83.HK)
有关高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83.HK)

高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283.HK)于2019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一间拥有卓越往绩的机电工程服务供货商,主要客户是香港著名地产发展商以及建筑商。集团过去参与及完成香港多项具代表性建筑工程项目,主要业务为各大发展商的楼宇进行机电配套安装,包括安装机械通风及空气调节系统、给排水系统、泳池及喷水池系统、电力和电控系统及楼宇智能化系统等,致力提供优质的机电工程服务。同时,高陞集团不断拓展业务,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高陞绿建有限公司及高陞创科有限公司致力就节能环境,智慧城市建设为集团创造商机。


#高陞集团

来源:

Accel Group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6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