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电子签名使用率大幅增长,Signitory抢占数字革命一席之地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1日 - 近年随着科技的发展,马来西亚逐渐转型为数位经济体系的一环。作为亚洲的发展中国家,马来西亚政府希望积极拓展科技驱动与相关高科技产业的版图。从Covid-19开始蔓延,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机会较以前骤然减少,进一步促使像Signitory这类型的电子签名系统,在数位服务中表现出极大的优势。

 

将电子签名引进至企业体系

 

疫情期间,许多企业为了维持与顾客之间的良好关系,积极加速转型与改变。许多单位开始使用电子签名来取代传统签约的方法,如此,封城时期仍能继续远端工作。数位签名是一个聪颖的解决方案,能有效地帮助企业运营,特别是在无法面对面开会的非常时期。

 

许多企业开始考虑启用电子签名,如现阶段电子签名先驱供应商Signitory,更是为严峻的疫情期间提供了数位转型的有效解决方案。Signitory简化签名程序,不只协助公司管理程序更加流畅,也让企业在疫情期间中找到新的生机。

 

电子签名提供合约正确性和可执行性

 

马来西亚法律Electronic Commerce Act 2006 (ECA) 认证,在合约内容合乎本国相关条例的前提下,电子签名的合约基本等同实体签名之效力(除了少部分例外情况)。总体而言,全球的商业逻辑和运作模式已经因为疫情大幅改变,电子合约转型必定是未来的趋势,后疫情时代已然加速世界往前的脚步。Signitory 以世界一流的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及 KYC 验证机制,提供最简易的方式让远端文件的签署既安全又合法,目前已正式于Google Play商店上架,不只提供免费下载,还可以免费使用!

 

Signitory提供全新的免费方案,对于还没有注册的人来说,一定要试一试!使用量较高的用户则可以选用实惠至极的入门方案,前三个月每月只要2美元月租费。(促销码:SIGNITORY)

*适用于前1000名用户。

 

立即创建您的免费账户!

尝试使用Signitory的区块链增强功能

立即在Play Store下载Signitory的安卓App!

https://bit.ly/signitoryapp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 Signitory:
关于 Signitory:

2020年,Kee Choy Lai和Carlo Chung成立了Signitory,透过区块链技术创造更全面的电子签名体验。 Signitory的最终目标是提高作业的效率和协调性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从而使交易和文件的签署更快、更容易和绝对安全。 Signitory将在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许可的ECF运营平台之一进行股权众筹,请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更多资讯。


#Signitory

来源:

Signitory Services Sdn. Bh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1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