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联乘Green Monday绿客盟 呈献「宫匠精神 植于心」菜单



以OMNI新荤主义植物蛋白肉结合精心烹调 献上健康环保的植物盛宴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6日 - 在全球环保饮食热潮之下,植物肉在国内逐渐崛起。随着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健康低碳生活方式的追求,造就了Green Monday绿客盟与唐宫合作推出「宫匠精神 植于心」绿色餐单,以OMNI新荤主义多种植物基产品入馔,制成味道与口感都可媲美真肉,同时富含营养丶健康又环保的佳肴,率先在华东区门店上市,顾客可以切身体会"植物饮食"概念,掀起一波绿色膳食新潮流。



Green Monday绿客盟与唐宫合作推出的绿色餐单,以OMNI新荤主义多种植物基产品入馔,为大众带来多元化"植物饮食"选择。

 

作为亚洲领先的绿色膳食倡导者和制造商,Green Monday绿客盟集团致力于开创植物基膳食新时代,旗下的平台Green Common绿客门通过商超和餐厅结合的方式,让这一新事物与其所代表的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大众生活。顾客能一站式挑选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新植物基产品,热卖明星产品包括Heura西班牙高级植物鸡肉、Unlimeat韩国植物牛肉片、Alpha Foods爱菲也植物鸡块和Califia Farms专业冲调用燕麦奶等。

 

除了风靡欧美市场的植物基品牌,由加拿大资深食品科研团队研发的明星品牌OMNI新荤主义植物蛋白肉,风靡亚洲,旗下的新膳肉口感媲美传统猪肉,其植物蛋白质配方来自豌豆、非转基因大豆、香菇和米,丰富的营养物质来源,不仅能提供人体所需的优质氨基酸,且零胆固醇、无抗生素、无激素、零残忍,满足了当代人对饮食健康和环境保护的追求,同时也体现了可持续发展这一重要理念。

 

百变植物肉 多元新选择

 

唐宫大厨以OMNI新荤主义植物蛋白肉及多种植物基产品创作出十二道多元化菜品,同真肉一样色香味俱全。两道冷菜分别是沙姜植物牛肉片口水植物牛肉片,选用韩国品牌Unlimeat生产的植物牛肉片。热菜选择更多样化,以OMNI新荤主义的新膳肉丶新肉丝和新餐肉烹调出酥香的脆炸新餐肉条丶辛香的新麻婆豆腐虫草花炒新肉丝脆口新膳肉丸子,味蕾大满足!

 

唐宫集团出品总监-陈搌华∶「以OMNI新荤主义植物蛋白肉入馔让我大开眼界,可以自行调味,配搭不同材料,适合各式各样的烹饪方法。用于烹调中式菜肴时更加得心应手,完全不影响菜色的外观,能做到色香味俱全。」其他深受大众欢迎的特色菜品包括沸腾植物肉丶充满香港风味的植物牛肉炒河粉和用来自西班牙的Heura鸡块制作的咕噜"",充分展示植物肉的多元化和创造潜力。让人爱不释口的精致点心∶香菇新烧卖皇黑松露新小笼麻辣素煎饺,均以新膳肉制作,风味绝佳!尽情享受美食同时吃得轻盈,就是这么简单!

 

唐宫茶点亦有三道休闲菜品推出,分別是加入了OMNI新荤主义植物蛋白肉的黑胡椒煎餅咖喱雪茄卷新餐肉葱油面,全方位呈现无负担的美味。

 

从7月26日开始,唐宫的十二道菜品將于华东区域(上海、苏州、杭州)14家门店上市,唐宫茶点的三道休闲小菜单于上海的三家分店供应,合共17家门店。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唐宫︰
关于唐宫︰

唐宫饮食集团是经营逾29年的连锁饮食集团,集团之控股公司(唐宫(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份代码:1181。以"以盛唐文化为根,以现代管理为本,立幸福餐饮典范,创百年国际品牌"为使命,奉行"利他经营,用心做事,传递幸福"的经营理念。唐宫集团旗下共经营12个品牌,包括自创品牌:唐宫海鲜舫、唐宫壹号、唐宫、唐宫茶点、唐宫小聚、忍者居日本料理;特许经营品牌—日本胡椒厨房;合作经营品牌—马來西亚金爸爸,韩国本家、本新村,四川马旺子及日本京都一之传,为顾客提供各种优质美馔。

 

旗下餐厅主要开设在中国一线及二线城市,截至2021年7月,唐宫近70家店铺遍布11大城巿:包括中国北京、天津、成都、上海、苏州、杭州、深圳、东莞、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迎合不同的消费市场。多年来唐宫凭借优质的食品、出色的餐饮服务以及训练有素的员工,我们屡获殊荣,例如:上巿公司卓越大奖、中国餐饮连锁十强企业、中国餐饮百强企业,金典奖中国餐饮连锁最具影响力领军品牌、金典奖全国餐饮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粤港澳天皇饮食集团、粤港澳十大餐饮品牌、大众点评必吃榜、全国餐饮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五钻国家特级酒家等殊荣、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荣誉。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以"Make Change Happen, Make Green Common"为使命,是亚洲推广弹性素食主义(Flexitarianism)的先驱。集团旗下包括业务部门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专注制造并分销植物性产品至亚洲等地,影响力投资(Impact Investment)公司Green Monday Ventures致力支持拥有共同使命的企业家和创业公司,以及公益组织Green Monday Foundation,透过全方位社区计划,提倡以植物性饮食为本的可持续生活方式。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旗下拥有OmniFoods和Green Common绿客门,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以加拿大作为科研基地,OmniFoods 首个创新品牌 - OMNI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新膳食」。 OMNI新荤主义现已登陆全球逾20个市场,广受国际著名餐厅及连锁零售店欢迎。集团于2020年荣登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企业榜单。

 

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www.greenmonday.org

微信: GreenMonday绿客盟



#GreenMonday绿客盟 #唐宫

来源:

Green Monday

类别:

Food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7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