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產獲選「2021中國卓越管理公司」



香港及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6日 - 恒隆地產獲選為「2021中國卓越管理公司」,成為13家新晉獲獎企業中唯一的地產發展商,彰顯公司秉持「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理念之卓越管理模式。



恒隆地產高級董事彭兆輝先生(中)在「2021中國卓越管理公司」頒獎晚宴上代表公司領獎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選為『2021中國卓越管理公司』。作為全國領先的商業地產發展商,恒隆地產於內地主要城市建造、持有及管理多項出色的世界級商業綜合項目,並堅守『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及『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為我們的顧客、員工及所有持份者創造價值。這次獲獎是對恒隆優質管理體系及創新營運戰略的最佳認可。」


恒隆地產高級董事—內地業務及辦公樓彭兆輝先生在「2021中國卓越管理公司」頒獎晚宴上代表公司領獎,他說:「我們感謝獨立評選委員會對恒隆地產在卓越管理方面的肯定與認可。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持續發展的確是一個挑戰,人才體系是我們成功應對萬變世界的關鍵所在。恒隆地產一直相信,只有與員工共同成長,企業的人才發展才會帶動良性循環,才會有助企業可持續增長。」


創立於1993年,「中國卓越管理公司」 獎項旨在見證及表揚具有先進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企業。項目於2018年引入中國,並由德勤中國、新加坡銀行、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以及各地區商會和專業協會聯合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届。


「中國卓越管理公司」獨立評選委員會通過長達數月的嚴苛評審、企業訪談及專家調研,從戰略、能力、承諾、財務四大領域對企業進行考核,最終評選出42家公司進入「2021中國卓越管理公司」名單,當中包括恒隆地產在內的13家企業為首次獲獎的新晉企業。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anglung.com


#恒隆地產

来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6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