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手沖咖啡品嚐工作坊」展現社會共融精神



陳豪分享夫妻情趣 即沖「Moses Style咖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1日 -「咖啡王子」陳豪所創立的咖啡品牌Blooms Coffee日前於富衛尊尚商務中心舉辦「手沖咖啡品嚐工作坊」,並邀請兩位在活動前已接受基本手沖咖啡培訓的香港特殊奧運會(特奧)運動員擔任小助手,讓他們在商務中心精品咖啡專櫃正式實習前率先體驗咖啡師工作。陳豪在活動中更以專業咖啡師身分,向在場富衛代理人分享兼教授手沖咖啡心得,又親手炮製「Moses Style」咖啡給大家品嚐,盡顯大師級風範。



富衛營銷主管兼澳門業務主管劉明聰(左二)用⼼聆聽陳豪的分享,陳豪亦出動私伙器具炮製「Moses Style」咖啡給大家品嚐。



富衛營銷主管兼澳⾨業務主管劉明聰,感謝陳豪支持,為社會共融出一分⼒。

 

一向醉心咖啡研究的陳豪,在活動上出動私伙器具炮製咖啡,他表示:「自從自家咖啡品牌成立後,都舉辦了很多咖啡分享活動,近年則多了跟大型商業機構合作。對我而言,這次與富衛合辦的活動較特別的是,除了給予參加者愉快的咖啡體驗,更可以藉活動關愛社區,讓兩位特奧小助手學以致用、發揮潛能; 他們今天表現有板有眼,手沖咖啡手勢毫不遜色!」雖然陳豪功架十足,但他自言暫時無意開班授徒,始終先專注店舖發展及做供應商的生意。

 

熱愛咖啡頓變夫妻小情趣

談及沖咖啡心得,陳豪直言沖泡的心情會影響咖啡的味道,例如他曾品嘗兩位特奧運動員的手沖咖啡,認為味道讓他感到很有活力,可能源自他們對手沖咖啡的熱衷及興奮。問到屬「愛妻號」的陳豪,沖給太太陳茵媺的咖啡又是否特別香甜?他笑言:「甜到日日都有,時時刻刻都有。」陳豪與陳茵媺同樣熱愛咖啡,他每日都會為太太沖一杯專屬咖啡,味道偏香及有朱古力味,他說:「飲咖啡絕對是我和太太之間的小情趣!以前Aimee喜歡去不同的coffee shop,如今有我每日沖專屬咖啡,既可慳回不少錢,最重要是撐老公品牌,不用幫襯其他公司!」

 

陳豪又自爆暑假將至,勢將全力陪子女盡情去玩,他說:「之前從外地拍完劇回港,撞正子女考試在即,需要不斷跟他們補習,自己雖然頭都暈,幸好成績出來不錯,始終小朋友有家長跟緊些,成績也會好些,暑假當然要獎勵一番。」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營銷總監王君傑表示:「富衛多年來致力推動和實踐社區關愛投資,自2018年起與香港特殊奧運會合作成為社區投資夥伴。這次活動最重要的目的是讓富衛代理人與特奧運動員能透過互動加深對彼此的了解,一方面鼓勵代理人熱心公益,另一方面支持特奧運動員為日後於商務中心正式實習前做好準備。」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香港及澳門為富衛集團旗下業務,富衛集團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轄下主要的保險業務公司。富衛集團業務遍佈亞洲十個市場,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日本、馬來西亞,以及柬埔寨。

 

富衛香港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評級,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及財務策劃服務。富衛於澳門提供一系列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富衛專注創造嶄新客戶體驗,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數碼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

 

了解更多富衛香港及澳門的資料,請瀏覽www.fwd.com.hkwww.fwd.com.mo


#富衛 #FWD

来源:

FW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1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