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家旅遊局 (JNTO) 日本東北秋冬之美旅遊宣傳短片 《帶丈夫 遊東北-秋日篇》 2020年12月8日網上首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9日 - 日本國家旅遊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簡稱JNTO)為宣傳日本東北地區的觀光魅力,製作了旅遊宣傳短片《帶丈夫 遊東北》,當中邀請了居日港人旅遊Youtuber「風信子」帶她從未踏足過日本東北的日本人丈夫,來一趟遲來的蜜月之旅,體驗東北的紅葉絕景﹑當地佳餚和文化。短片於2020年12月8日起在網上公開。



 

《帶丈夫 遊東北-秋日篇》行程以東北地區的岩手縣﹑秋田縣及山形縣為主,內容除了介紹各地紅葉絕景﹑當地鄉土美食如秋田名物-比內地雞外,還有不少鮮為港人所知的神秘景點,如位於秋田縣役內川河原,以天然河水調節溫泉水水溫的天然足湯;位於山形縣鮭川村最上郡,外形酷似日本著名動畫角色「龍貓」的大杉等。

 

遠道嫁到日本的港人Youtuber風信子,於婚後還沒有機會與丈夫「度蜜月」,今次遲來的東北蜜月之旅亦令兩口子可暫時放下繁忙日常生活的枷鎖。風信子在片中提到「夫婦就像看日出日落,每天好像都一樣,但站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角度欣賞,都能發現其不同之處。」少夫少妻,似乎亦在是次旅程中領悟到他們的夫妻相處之道。

 

是次短片於2020年12月8日在JNTO的特設網頁(https://welcome2japan.hk/coupleintohoku/)上公開,特設網頁亦將詳盡介紹片中各景點的特色﹑風信子的感想和未公開劇照等。而續集《帶丈夫 遊東北-冬日篇》亦預定於2021年1月追加公開,敬請密切期待。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香港辦事處

类别:

Travel & Leisure

 
发布于:

09 Dec 2020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