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集團20週年慶典 翱翔二十 互聯一線



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2月9日 -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 (DYXnet Group) 為了慶祝成立滿 20 週年,分別於上海、台北及香港舉辦紀念酒會,並邀請客戶及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共同分享邁向新里程的喜悅!

 

繼首場紀念酒會於11月28日在上海萬達瑞華酒店圓滿落幕,第一線集團於12月5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第二場紀念酒會活動,現場共計有近150位來賓出席,場面熱鬧。

 

酒會上集團執行長曾家寶先生帶來開場致詞,回首第一線 20 年來的點點滴滴,他表示:「十分榮幸在第一線成立二十週年之際加入這個大家庭,感謝所有企業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支持,第一線才能持續成長茁壯,享有此刻歷經20年的豐收成果。因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今年我們在兩岸三地正式推出 SD-WAN解決方案,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未來我們已規劃繼續拓展網路據點、發展新雲端服務,並將業務擴展至東南亞及國際市場。」

 

此外,曾家寶先生也向集團所有員工表示真摯的感謝:「第一線在業界中的表現令我引以為榮,感謝全體員工同心協力,期許未來我們繼續努力,一起創造更輝煌的二十年!」

 

同時,我們也很榮幸獲得了客戶包括國票金控、瑞昱半導體、以及合作夥伴VMware等重要嘉賓的到場祝賀及發表精彩演講,充分肯定了集團致力為企業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優質可靠的服務及非凡體驗。

 

隨後,集團管理團隊與致詞嘉賓在台上進行了20週年慶祝儀式,不僅點亮酒會現場,也點亮第一線集團璀璨光明的新里程。

 

集團自1999年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客為本」的企業理念,致力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與維持產品穩定性。集團不斷進行產品創新與業務擴張,並與眾多優質合作夥伴發展全面且多元化、靈活的服務解決方案,以持續保持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展望未來,第一線集團將運用20年穩定扎實的經驗與技術基礎,承載著眾多企業客戶與合作夥伴的祝福與肯定,提供更高品質的通訊服務,翱翔至下一個20年。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第一線集團
關於第一線集團

成立於 1999 年,第一線集團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的企業客戶提供各種嶄新產品及服務,包括多協議標籤交換的虛擬專用網路(MPLS VP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網際網路連接、資料中心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等。集團現今為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兼中國最大電信中立互聯網數據中心 - 世紀互聯數據中心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VNET)旗下成員之一。

 

第一線集團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ISO/IEC 27001:2013、ISO/IEC 20000-1:2011 及 ISO 9001:2015 資訊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集團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或致電: +886-2 2738 0320.

来源:

DYXnet Group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9 Dec 2019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