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塑投資六千萬美元在印尼建大型管道生產基地



把握一帶一路機遇和加速業務全球化佈局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9月10日 - 中國內地領先的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聯塑」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2128),欣然宣佈其海外拓展計劃,於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投資約六千萬美元建立大型的管道生產基地,以提升在東南亞市場的競爭力和影響力,把握一帶一路發展計畫的機遇和加速其業務全球化佈局。

 

本集團在印尼正在興建自有生產基地,該基地將配備多條先進的管道及管件自動化生產線,整個計劃分兩個階段進行。該項目首階段之年設計產能約六萬噸,計劃在未來五年供應印尼、周邊東南亞國家及北美市場。整個生產基地落成投產後,預計產能為每年十萬噸。

 

在自有生產基地建成之前,本集團亦在當地租賃廠房,先行啟動小規模的塑料管道及管件之生產,預計於本年十一月投產,年產量為約四千噸。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黃聯禧先生表示:「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的經濟體,有接近三億人口,是區內經濟增長主要動力之一,同時也是參與中國一帶一路發展計畫的主要東南亞國家,擁有巨大發展商機。因此,我們看好印尼的龐大內需市場和基建發展,在該國興建大型的管道生產基地,相信此舉將成為中國聯塑建立全球業務版圖的重要戰略部署。未來,本集團將繼續積極在其他亞洲國家,包括印度、越南、泰國等部署業務發展,為本集團未來海外發展增添主要增長動力。」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關於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簡稱:中國聯塑,股份代號:2128)。中國聯塑是恆生綜合指數成份股中型股之一,並被獲納入為港股通股份。

 

集團提供過萬種優質產品,涵蓋塑料管道及管件產品、水暖衛浴產品、整體廚房、門窗系統、裝飾板材、消防器材及衛生材料等類別,並廣泛應用於家居裝修、給水、排水、電力供應及通訊、燃氣輸送、農用、地暖和消防等領域,為中國建材家居領域產品體系最為齊全的生產商之一。

 

集團於廣東、貴州、四川、湖北、江蘇、安徽、浙江、河南、河北、吉林、陝西、新疆、海南、雲南、山東及湖南等十六個地區擁有二十三個先進生產基地。集團擁有覆蓋全國的分銷網絡,與2,206名的獨立獨家一級經銷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為全國客戶提供優質豐富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来源:

China Lesso Group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1 Sep 2019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