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星裴秀智 親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為其全球首尊韓國女星蠟像揭幕



香港,中國 Media OutReach - 2016年9月13日 - 憑藉近期大熱的韓國電視劇《任意依戀》、電影《初戀築跡101》及主唱《Bad Girl, Good Girl》而火速走紅的人氣韓星裴秀智的蠟像已踏上紅地氈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緊隨著韓流巨星金秀賢、演藝界型男李鍾碩等多位炙手可熱的韓國巨星步伐,裴秀智成為第一位韓國女星進駐本館,今日起粉絲們將可與這位美麗動人的女星作近距離接觸。是次揭幕儀式更邀請了早前於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社交媒體遊戲中勝出的粉絲,與偶像見面。



韓國女星裴秀智與其全球首尊蠟像合照


韓國女星裴秀智與其全球首尊蠟像合照


蠟像館秀智訂製獨一無二的Q版公仔,於現場送贈作為紀念

 

紅遍亞洲的秀智雖然萬千寵愛在一身,但毫無明星架子,甫出場便面露親切笑容,還以廣東話向在場媒體和粉絲問好,惹來台下一陣陣的尖叫聲。像真度極高的秀智蠟像穿著潔白亮麗的露背連身短裙及高跟鞋,將秀智端莊甜蜜的形象表露無遺。於揭幕儀式上,秀智與蠟像並排而立,身兼歌手、演員、主持及模特兒的她更興奮地擺出不同姿勢與蠟像合照,盡顯模特兒功架。秀智透露,她希望藉著蠟像活潑可愛的愛心手勢,把正能量送給所有訪客。蠟像館秀智特意訂製獨一無二的Q版公仔,並於現場送贈作為紀念

 

秀智表示:「能夠獲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個人蠟像,真的十分榮幸。亦十分興奮可以成為首位進駐的韓國女明星,與一眾世界各地名人明星共同展出。還要感謝專業的蠟像製作團隊為求蠟像完美,花了很長時間替我度身取樣,這經驗令我畢生難忘。」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小姐表示:「韓國文化正向著世界不同地方擴散,因此,裴秀智貴為首位韓國女星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定將進一步加強『韓流專區』的巨星陣容。」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是全球杜莎夫人蠟像館第一個以韓風為主導的主題展區,韓流巨星蠟像還包括: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韓國至尊組合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和沈昌珉、"野獸偶像"男子組合2PM成員Nichkhun、以及《冬季戀歌》的裴勇俊。

 

圖片

韓國女星裴秀智與其全球首尊蠟像合照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607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608

蠟像館秀智訂製獨一無二的Q版公仔,於現場送贈作為紀念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609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452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Thai, Indonesian

发布于:

14 Sep 2016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