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亞太區健康調查顯示「缺乏時間」是消費者追求健康活躍生活的最大障礙



康寶萊再次展開「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加深大眾認識良好的營養和健康生活習慣的重要性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51020 - 全球營養品公司康寶萊最近在亞太區進行了一項健康調查,結果顯示,雖然大多數受訪者認為做出更好的營養選擇和建立活躍的生活模式可以改善整體健康,但是「缺乏時間運動」卻成為最大的障礙。

 

康寶萊在展開第四次「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之前,今年9月在澳洲、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韓國和泰國六個國家進行了此項健康調查,共有1,200名受訪者提供了對健康以及目前生活模式的看法。

 

結果顯示,五分之三(64%)的受訪者對於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可能導致的疾病表示高度擔憂。然而,十分之九的受訪者相信做出更好的營養選擇(88% 及勤加運動(91%)有助於長遠改善身體健康。此結果顯示大多數的受訪者明白簡單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調整就能改善整體健康。

 

但是,調查同時顯示相當數量的受訪者認為「缺乏時間」是他們追求健康、活躍生活模式的主要障礙,62%表示缺乏時間運動,而40%則表示缺乏時間在營養方面做出更好的選擇。

 

雖然受訪者認為缺乏時間是追求健康、活躍生活方式的主要障礙,但是分別仍有43%的人表示願意每天花1030分鐘、以及29%的人表示願意每天可以花3060分鐘,去調整生活習慣以改善健康狀況。此外,79%的受訪者希望瞭解更多有效達至健康、活躍生活的方法。

 

「康寶萊健康調查結果清楚顯示亞太區內的大多數受訪者均認為良好的營養和適當的運動有助達至整體身體健康。通過提供實際的建議和資訊,我們希望大眾知道要達到健康活躍的生活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每天只需要10分鐘進行適當的運動和注重營養選擇,就可達成此目標。」康寶萊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及董事William M. Rahn說。

 

為了進一步幫助公眾從多方面了解健康、活躍生活,康寶萊宣佈展開第四次「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過去三次的「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吸引了近六萬名人士參與。而這次的健康之旅共有五位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Herbalife Nutrition Advisory Board) 成員在10月份到訪亞太區的14個市場、共21個城市,分享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做出簡單的生活習慣調整,改善整體健康狀況。

 

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專家也會在 澳洲、柬埔寨、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和越南舉行的健康講座上,探討不同的健康專題,包括體重管理、大腦健康和老化心臟健康、免疫學以及皮膚健康。

 

「過次三次的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取得積極成效,所以我們再接再厲,展開由David Heber博士領導的第四次亞太區健康巡迴之旅,David Heber博士是營養學權威,他和多位頂尖醫學及健康專家,以他們豐富的專業知識,向亞太區的會員、顧客和大眾講解如何透過均衡營養和健康的生活習慣,在時下忙碌的世界中活得更健康。」Rahn補充。

 

參與這次亞太區健康之旅的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專家包括:

 

·         David Heber博士,營養學權威專家。2014年被湯森路透譽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科學頭腦」之一,並多次被選為美國最佳醫生

·         Lou Ignarro博士,心臟健康專家。因發現一氧化氮及其對人體的益處而獲得1998年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

·         Gary Small博士,大腦健康和老化專家。發表超過500篇醫學文章,獲得多個獎項和榮譽,包括美國老年精神科協會的高級研究員獎

·         Marion Flechtner-Mors博士,營養和肥胖研究專家。德國烏爾姆大學營養和肥胖研究小組主任。

·         Wang Jae Lee博士,免疫學專家。自2003年擔任首爾國立大學醫學院教授。

 

圖像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808


公司標識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412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為一家環球營養公司,自1980年以優質產品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透過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康寶萊獨立會員網絡銷售其營養、體重管理產品、能量、運動營養及個人護理產品。康寶萊公司亦支援康寶萊家庭基金及其「康寶萊之家計劃」,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優質營養。

 

請瀏覽herbalife.com 以獲取更多資訊。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Herbalife

类别:

Healthcare

阅读:

Thai, Indonesian

发布于:

20 Oct 2015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