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公關贏得PR Week 2015年度大中華區公關公司金獎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5625 - 2015618日於香港舉行的PR Week頒獎典禮中,羅德公關亞洲www.ruderfinnasia.com)贏得PR Week年度大中華區公關諮詢公司金獎。「大中華區公關諮詢公司」組別競爭激烈,眾多主要的公關公司都有參與。金獎殊榮,是PR Week 評委對羅德公關的工作、人才,以及表現的肯定。此外,羅德公關當晚同時獲頒發兩項銅獎。在新加坡,羅德公關憑藉GrabTaxi的「Rides Made Awesome」項目獲得年度媒體關係項目大賽銅獎;在廣州,憑藉為國際棉花協會製作的「『Mian is』觸摸全棉,觸摸真實自我」短片,獲得了最佳廣播/短片銅獎。


金色榮耀:羅德公關中國和香港團隊慶祝榮獲PR Week 2015年度大中華區公關公司獎項


金色榮耀:羅德公關中國和香港團隊慶祝榮獲PR Week 2015年度大中華區公關公司獎項


PR Week編輯Gary Scattergood今天表示︰「在中國的每一間主要國際公司均參加了這項活動,我們祝賀羅德公關亞洲獲得的成功。羅德公關亞洲在過去一年表現傑出,其表現亦獲得由公關諮詢公司及客戶方代表組成的評委團隊的肯定。為著羅德公關亞洲獲得PR Week 2015年度大中華區公關諮詢公司金獎,我們向他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獲得PR Week金獎殊榮標誌著羅德公關在這一破紀錄之年的又一巔峰,該公司在本年的R3 環球中國2015公關公司調查www.r3international.com)中,在五項排名組名當中,羅德公關都位列榜首。在有關週查中,企業客戶對企業成長的貢獻客戶表現市場洞察力突破性思維以及活動效果五項R3全球調查的優先業務和表現種類中,都將羅德公關評為榜首之選。除了五項第一和更高的客戶滿意度之外,羅德公關(中國)2014年還在財務、客戶、新業務和運營方面取得了成功,年收入同比增長10%,利潤增長42%羅德公關(中國)目前共僱傭了250名員工,公司的主要客戶包括大眾集團(中國)、卡地亞、賽諾菲、米芝蓮、愛馬仕、浪琴、歐姆龍、博世和不列顛哥倫比亞。其贏得的一些新客戶的顯著組合也促進了業務增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上海迪斯尼度假區、De BeersMichael Kors、歷峰集團、寶珀以及寶鉑和「鐘錶與奇蹟」 展覽等。


羅德公關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壽玉瀅女士表示:「這個結果實在令人鼓舞!獲頒PR Week 2015年度大中華區公關諮詢公司金獎,感覺實在美好!這是我們團隊每一個人的勝利。我們每天都努力不懈,力求表現,同時展現熱誠與承擔;現在我們在業界備受推崇的獎項中獲得了肯定!」


羅德公關亞洲主席杜麥克先生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勝利,這表明我們完成了一段非凡的旅程,將我們的大中華區業務打造成成一個聚集客戶、人才、創造力以及財務績效的強大動力室。我們創建的業務現在已經可以作為我們行業在大中華區的黃金標準。這一獎項反映了我們的中國團隊日復一日所做的傑出工作。我們的人員在不斷地證明著自己,並做得越來越好。」

 

羅德公關公司全球總裁步春歌女士表示:「通過在世界上最主要、最有活力的市場中所實現的無與倫比的成績,羅德公關(亞洲)已在大中華區為公關績效設立了真正的標準。對於我們促進中國的創新溝通這一全球性承諾來說,這項殊榮恰好是一份見證,通過最好的創意、傑出的客戶服務以及有意義的結果,我們致力於對我們的客戶帶來真正的影響。」

 

圖片
金色榮耀:羅德公關中國和香港團隊慶祝榮獲PR Week 2015年度大中華區公關公司獎項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276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315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019


羅德公關概覽 羅德公關(www.ruderfinn.com) 是一家年營業額7500萬美元的全球公關諮詢公司,在紐約和北京設有兩個總部,另外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設有十家辦公室。2014年,公司全球營收增長了17%(美國增長24%),這是公司連續第二年保持兩位數增長,在2014年的收益中,其中的86%來自於跨國公司客戶。羅德公關亞洲於1989年在亞太地區成立,公司自2000年以來,一直保持年均25%的增長速度,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新加坡、孟買、新德里和班加羅爾設立了辦公室。亞太地區員工接近330名,250 名在中國。公司通過高質量的附屬公司網絡,能夠覆蓋所有其他地區市場。通過提供備受讚譽的創新性、戰略性的公關活動,羅德公關亞洲的主要客戶包括阿聯酋航空、朱美拉、卡地亞、大眾集團、賽諾菲、第一三共製藥、歐萊雅、歐姆龍、愛馬仕、葛蘭素史克、棉花公司、鉑傲、米芝蓮和來自開雲集團、路易威登與歷峰集團的領導品牌。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Ruder Finn

类别:

Media

发布于:

25 Jun 2015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