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環通率先把軟件定義網絡和虛擬網絡功能引進光纖網絡



最新 PEN 功能為網絡帶來完整的雲端體驗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2015311亞太區綜合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亞太環通今日宣布,其屢獲殊榮的Pacnet Enabled Network (PEN) 平台已擴展至光纖網絡,透過其全資擁有跨太平洋與亞洲區內的海底電纜系統上部署的網絡功能虛擬化 (NFV) 技術,提供高達 100G 按需配置的網絡服務。  

PEN 是一個軟件定義網絡 (SDN) 平台通過其客戶網站或簡單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 來按需求提供頻寬。透過這次功能提升,亞太環通將網絡虛擬化擴展至海底傳輸網絡,令其網絡系統能提供高速容量配置及自動化故障復修。通過虛擬設備,PEN 讓客戶能同步在多個國家規劃應用部署,按個別需求選用具高經濟效益的虛擬化網絡資源。

亞太環通託管服務總裁Jim Fagan表示﹕亞太環通將繼續採用 SDN NFV 技術提高和加強我們全自動化的網絡配置平台為整個網絡帶來雲端體驗。我們自16個月前推出PEN以來,已通過 NFV 增強功能並將該服務擴展至光纖網絡,為公司和業界標誌著一個重大的里程碑。我們堅守對客戶的承諾,致力為他們提供一個度身定造的自動化網絡平台,以切合他們的不同需要。」

亞太環通PEN 平台還可與外部的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供商自動連接。客戶可通過平台的簡易拖放功能,輕鬆地在其數據中心或網絡間配置混合雲端提供更大的自主性和靈活性。  

PEN 為客戶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自動化平台支援互聯網專線接入 (DIA) 和虛擬設備功能,自由選擇付費計劃。PEN 為用戶提供了額外的靈活性和完整的性能特徵選項,由客戶自定網絡佈局,包括設計、頻寬分配、DIA 端點與時延。

此外客戶現在更可透過端點權限設定限制終端用戶頻寬分配與端點的使用PEN 平台的運用有更有效的控制管理。PEN 用戶以個人身份接入平台,讓管理員可於特定群組內為每位用戶設置權限和用量

主要客戶優勢概覽:

  • 彈性頻寬配置與流量
  • 靈活、按用量付費模式的部署
  • 基於網絡流量,簡化開支預算與計費
  • 簡化的用戶介面允許群組管理員為每個用戶設置權利與許可權
  • 減省透過公共互聯網連接至雲端供應商(CP)的成本
  • 混合雲端環境客戶可以無縫、靈活地為高頻寬用量的工作負載與應用提供所需的網絡支援
  • 亞太環通端點與 CP 之間構建快速網絡流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36

關於亞太環通 亞太環通是亞太地區領先的綜合網絡服務和技術方案提供商,致力為企業、電信服務商和營運商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亞太環通全資擁有46,000公里的光纖網絡與15個城市的數據中心,包括中國、印度、日本和美國的自置設施相互連接,讓亞太環通享有無可比擬的全面網絡覆蓋至亞洲區及美國的主要市場。亞太環通在區內的資產和豐富經驗,再配合一套完整的服務,包括代管數據、專線、主機、託管和內容分發等,令亞太環通成為全球大型企業及眾多財富500強公司的服務提供商。亞太環通的總部設於香港及新加坡,並在亞洲和北美各主要市場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pacnet.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Pacnet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11 Mar 2015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