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环通获 Gartner Critical Capabilities 报告*评估于四项评审领域当中取得两项最高分数



领先综合技术供应商于高容量网路和低延缓网路方面获顶尖排名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4716 - 领先综合网路服务及技术方案提供商亚太环通今天宣布获Gartner就其多协议标记交换的虚拟专用网 (MPLS VPN)、以太网服务、互联网接入、代管广域网路优化 (Managed WAN Optimization) / 应用效能管理 (APM) 产品作评级,于四项评审领域中取得两项最高分数,分别为高容量网路3.7分,以及低延缓网路获评为3.8分,以5分为满分。

 

亚太环通的EAC-C2C是亚洲领先的光纤海底电缆网路,全长36,800公里跨越香港、中国、南韩、日本、台湾、菲律宾及新加坡。配合灵活和按用量收费模式,亚太环通透过光纤网路提供高容量和低延缓服务。最近亚太环通更把网路提升至100G频寛,并推出Pacnet Enabled Network (PEN),透过软体定义网路(SDN) 技术加强网路效能。

 

Gartner表示﹕「大部分通信服务提供商均能于亚洲主要市场提供网路连接服务,但它们于大湄公河次区域地区和印度次大陆等新兴市场所提供的服务则差异甚大,包括网路连接服务、与当地电信商的互连性,以及与内陆网路连接的能力。虽然基于MPLS互联网协议的虚拟专用网仍然是跨国企业的首选服务,但特别的网路需求正不断增长并越显重要,包括为亚洲庞大消费者市场提供内容传递所需的高容量服务,以及金融交易和银行界别所需的低延缓服务。」*

 

亚太环通首席技术总监Andy Lumsden 表示﹕「亚太环通透过强大的以太光纤网路、在新兴市场的卓越网路连接、优质服务和支援,以及支援大型和分散式网路的经验,提供网路连接服务。我们相信Gartner 的评估进一步肯定了亚太环通的领先地位。此外, Gartner 亦认定亚太环通为区内领先的高容量和低延缓服务提供商,而这两项服务均于亚太区越趋重要。

 

Gartner does 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its research publications, 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 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 highest ratings.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 the opinions of Gartner's 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statements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 with respect 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 2014630日发布的Gartner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Asia/Pacific Network Providers" To Chee Eng及团队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36

 
关于亚太环通 亚太环通是亚太区领先的代管数据连接技术方案提供商,致力为电信服务商、大型跨国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优质服务。拥有区内最大型、高容量、长逾46,000公里的光纤网路,以及区内14个城市的互连数据中心,亚太环通享有无可比拟、覆盖至亚洲区及美国主要市场的全面网路。亚太环通凭借区内的资产和经验,再配合一系列全面的代管网路及增值数据中心服务,为全球大型企业及众多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亚太环通的总部设于香港及新加坡,并在亚太和北美各主要市场设有办事处。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acnet.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Pacnet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6 Jul 2014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