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智慧平臺SPEEDA正式進軍香港市場,助力企業降本增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1日 - 近期,商業智慧平臺SPEEDA宣佈正式進軍香港市場,其一站式的智慧化功能助力企業降本增效。推出包括生成在華企業目標公司清單、自動生成報告、圖表生成、財務比較、業務部門比較和市場數據六大功能,重新定義資料庫的操作邏輯,站在用戶的角度提供一個簡易操作的介面,以及多種智慧化功能,輕鬆收集所需市場資訊與情報。

SPEEDA作為全球最大的資訊平臺之一,全面系統地整理了企業及行業分析所需的資訊,包含豐富的亞洲市場行業報告,廣泛的上市企業財報及非上市企業資訊,提供從數據搜集和分析到報告製作的一站式服務。SPEEDA致力於向全球企業客戶提供行業報告、企業資訊、投資並購資訊、新聞和諮詢服務。通過各種方式幫助跨國企業更好地瞭解亞洲市場,幫助本土企業、歐美企業瞭解亞洲市場,SPEEDA一直致力於促進這種互動,成為亞洲和世界其他國家之間的橋樑。

由於沒有可靠途徑掌握可靠的行業資訊,導致過度依賴仲介的介紹服務讓企業的成本太高並且效率不可控,更頭疼的是無法同時獲取多個目標行業的全面報告從而讓服務的企業客戶讓他們缺乏信賴的合作夥伴。Speeda的使命是用經濟資訊改變世界,通過利用技術和人類專業知識的綜合力量來組織全球商業資訊,提高商業人士的生產力,釋放他們的創造力,從而推動世界的變化。

SPEEDA被1400多家公司使用,包括公司、金融機構和諮詢公司,知名客戶如BCG,麥肯錫,貝恩,ATkearney,德勤,普華永道,埃森哲,高盛,UBS,黑石等用於各種商業場景,包括制定中期管理計畫、並購戰略或國際商業戰略的過程,以及新業務開發、競爭者調研、銷售戰略起草和各種行銷活動。

SPEEDA自2015年開展亞洲市場業務以來,從資訊收集和分析的角度支持日本和跨國公司亞洲市場的業務開展。SPEEDA作為商業資訊平臺,有助於縮短研究工作的時間,為企業在亞洲的業務發展和管理戰略上提供市場洞察力。

SPEEDA以"共創亞洲經濟"為使命,作為亞洲金融中心的發展的排頭兵——香港:背靠亞洲、聯通世界,註定在亞太金融市場的發展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發展金融科技的也是香港的獨特優勢,以金融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為紐帶,以金融科技賦能為抓手,進一步深化合作,SPEEDA助力香港地區金融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SPEEDA將與香港這一個開放的市場,嚴格的監管制度,完善的法治、基礎設施,以及資本和資訊的自由流動的金融之城一起發展,SPEEDA除了提供更好的服務,也將向客戶提供更全面的香港市場資訊,滿足客戶在香港開展業務的需求。

為了用戶更好的瞭解,SPEEDA推出免費試用版本,用戶點擊以下鏈接可以免費試用SPEEDA功:https://mkt.ub-speeda.com/speedachina-webtrial-request-en-campaign.html



Hashtag: #SPEEDA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SPEEDA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1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