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集團成立全新執行管理董事會



2023 年Sennheiser家族企業迎來全新管理團隊

韋德馬克,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3日 - 隨著公司重新調整並以專業音訊為業務核心,Sennheiser集團與全新管理團隊共同邁進 2023 年。音訊專家Sennheiser的全新執行管理董事會成員來自三個業務部門 — 專業音訊部、商務通訊部與Neumann,以及供應鏈、企業職能與發展。董事會成員將與聯合首席執行官 Daniel Sennheiser Andreas Sennheiser 攜手實現Sennheiser集團的戰略目標。

Sennheiser集團全新管理團隊由聯合首席執行官、EMB和 EMB 擴展團隊組成(從左到右分別為):Steffen Heise、Markus Redelstab、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Yasmine Riechers、Andreas Fischer 博士、Ralf Oehl、Greg Beebe、Ron Holtdijk、Mareike Oer、Daniel Sennheiser
Sennheiser集團全新管理團隊由聯合首席執行官、EMB和 EMB 擴展團隊組成(從左到右分別為):Steffen Heise、Markus Redelstab、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Yasmine Riechers、Andreas Fischer 博士、Ralf Oehl、Greg Beebe、Ron Holtdijk、Mareike Oer、Daniel Sennheiser

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Sennheiser集團的運營業務將由六人團隊管理,即新的執行管理董事會(Executive Management Board, EMB),成員包括專業音訊執行副總裁 Greg Beebe、商務通訊執行副總裁 Ron Holtdijk、Neumann首席執行官 Ralf Oehl、首席財務官 Steffen Heise、首席運營官 Andreas Fischer 博士和首席技術官 Markus Redelstab。Peter Claussen 和 Thomas Weinzierl 曾分別擔任專業業務和供應鏈的首席運營官,他們將各自於 2023 年和2024 年退休,退休前會繼續留任 EMB。在此期間,他們將逐步向新一屆EMB移交其運營任務並傳授其知識經驗。未來,聯合首席執行官 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和聯合首席執行官 Daniel Sennheiser 將主要關注企業管理和戰略發展,並將更多時間投入到客戶身上,其他董事會成員將負責運營業務。Yasmine Riechers 和 Mareike Oer 將以管理層擴展團隊的形式完善Sennheiser集團的領導層架構,她們分別代表企業發展辦公室和品牌及企業傳訊部門。

「隨著將業務部門融入 EMB ,Sennheiser將更加關注我們的客戶,」聯合首席執行官 Andreas Sennheiser 解釋道,「未來,客戶的不同需求將在最高管理層得到展現,並納入所有決策制定中,這使我們能夠更貼近市場。」把產品研發納入 EMB的直接管理範圍,這一調整反映了產品研發的重要性,也體現了為實現創新、新技術與客戶需求更加緊密匹配所作的聯合努力。同時,通過將所有核心職能與業務部門相結合,不同的觀點將彙集於一個全新強大的管理團隊中。

團隊精神與合作式領導團隊
「通過這一步,我們正在調整管理層結構以適應新的企業定位,重點專注專業業務,」聯合首席執行官 Daniel Sennheiser 解釋道,「與此同時,我們正在進一步打造領導文化 — 使之與企業文化相匹配。」自 2013 年以來,兩位聯合首席執行官一直以雙領導形式領導這家家族企業,同時他們也是管理團隊成員。由 Peter Claussen 所引入的新組織結構也深受這一管理理念的影響。「我們堅信,企業管理中古板的等級制度已經過時了。作為這間家族企業的聯合首席執行官,正如我們共同肩負總責一樣,我們也將打造管理層擴展團隊,為Sennheiser的發展開闢道路,」Andreas Sennheiser 表示,「畢竟,Sennheiser集團位於全球各地的各位同仁,才是我們實現持續成功的最重要的保障。大家因彼此認同的文化和對工作的熱忱而團結在一起。全新 EMB 的設立,也是對這種企業管理精神的踐行。」

加大投資,延續輝煌
作為聚焦專業音訊業務的一部分,Sennheiser宣佈將按照其企業新戰略對該業務領域進行投資,目前正在逐步實施。例如,2022 年底,一條全新PCB裝配線在公司位於韋德馬克的總工廠(鄰近漢諾威)投入運營。Sennheiser計劃進一步投資研發以及位於羅馬尼亞的生產基地。

儘管2022 年度業績最終報告需等到今年晚些時候方能公佈,其初步評估相當樂觀:Sennheiser 2022 年業績再次實現大幅增長,甚至高於前一年的增長— 儘管全球經濟形勢嚴峻,世界各地市場飽受通貨膨脹、供應鏈瓶頸、成本飆升及地緣政治衝突等影響。聯合首席執行官 Daniel Sennheiser 總結道:「我們的戰略決策是正確的 — 業績數據是清晰有力的證明。Sennheiser集團對未來發展有明確的目標,我們深知自身優勢,並將持續擴大它。新成立的 EMB 將共同實現這些目標。Sennheiser集團由此滿懷信心地展望 2023 年,我們很自豪能擁有這樣一支強大熱情的管理團隊,期待與之在新的一年再創佳績!」



Hashtag: #Sennheiser #執行管理董事會 #執行 #管理 #董事會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Sennheiser集團
關於Sennheiser集團
打造音訊之未來,為客戶創造獨特的聲音體驗--這是凝聚Sennheiser集團全球員工的願景。Sennheiser成立於1945年,是獨立的家族企業。今天,它由家族第三代成員Dr. Andreas Sennheiser和Daniel Sennheiser管理,是專業音訊技術領域的領先製造商之一。Sennheiser集團包括Georg Neumann GmbH(德國柏林)——錄音室級音訊設備製造商,Dear Reality GmbH(德國杜塞爾多夫)——以雙聲道、高保真度身歷聲和具有虛擬實境的多聲道編碼器而聞名,以及Merging Technologies SA(瑞士普伊杜)——高解析度數位音訊錄製系統專家。
sennheiser.com | neumann.com | dear-reality.com | merging.com
来源:

Sennheiser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3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Audio Video #Technology

01 March 2024

Dear Reality 發佈 dearVR PRO 2 空間效果插件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