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er在2022年CMO领导力奖评选活动中表现出色



荣获了所有六个核心类别的领导力奖及三项冠军,证明Vetter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Vetter 的出色表现进一步证实了其在关键客户服务方面的一丝不苟
  • 评奖结果认可了公司为客户开展日常工作的方法、愿景和战略
  • 高排名进一步肯定了 Vetter 作为强大可靠合作伙伴所营造的客户体验

德国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日 - 全球运营合同开发及制造组织( CDMO ) Vetter 获得了 质量 专业知识 兼容性 能力 可靠性 服务 六大核心类别的 2022 CMO 领导力奖 。 Vetter 在 质量 专业知识 兼容性 方面还夺得了冠军。该奖项由领先的行业新闻出版物 Life Science Leader (《生命科学领袖》) 颁发,现已进入第十一个评奖年头。受 2019 新冠疫情影响,颁奖仪式将在 3 月初举行。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作为一家有能力且可靠的合作伙伴,Vetter在为患者提供重要药物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作为一家有能力且可靠的合作伙伴,Vetter在为患者提供重要药物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在2022年获得所有六个类别的CMO领导力奖,以及三个类别的冠军,对Vetter来说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成就。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在2022年获得所有六个类别的CMO领导力奖,以及三个类别的冠军,对Vetter来说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成就。

Vetter
董事总经理 Peter Soelkner 说: “ 我们今年的成绩对 Vetter 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成就,代表着该公司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 ” “ 从所有六个类别中胜出本身就是一个例外。然而,在兼容性质量和专业知识领域夺得冠军是特别宝贵的,这彰显了我们三大洲 5700 名员工的日常奉献和辛勤工作。 ”Vetter 负责大客户管理 / 供应链管理 / 营销的高级副总裁 Carsten Press 补充道: “ 毫无疑问,这一成就坚定地表明,我们不遗余力地满足甚至超越全球客户的期望。这些奖项反映了我们的合作方式,成为一个可靠来源,为有需要的患者生产生命关键药物。 ”

CMO 领导力奖评选活动在其他行业奖项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获奖者是根据在过去 18 个月里实际与服务提供商合作过的客户对服务提供商的评估来选择的。因此,评奖结果不会以任何方式受到干扰,并且真正代表了客户的实际表现。

“ 近十年来,这些奖项被证明对努力从外包活动中获得最佳结果的生物制药组织最有意义。我们的研究部门 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 (ISR) 只调研最近与特定 CDMO 合作过的药物赞助商,确保这些结果的有效性。我们的优胜者将是您的外包冠军, ”Outsourced Pharma 首席编辑

兼会议主席 Louis Garguilo 表示。

这段短视频中 Carsten Press 就此次获奖如何对 Vetter 未来与客户的合作产生积极影响提供了自己的见解。

查阅 此处 Vetter资料包可获取更多背景信息。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CMO领导力奖

CMO 领导力奖是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 , 现已进入第十一个评奖年头。在确定获奖者时, Life Science Leader 与进行研究的( )合作。在ISR的年度合同制造质量基准调研中,对超过86家合同制造商按23个绩效指标进行了评估。参评者是从各种规模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招募的,并按照其对合同制造合作伙伴的决策影响力进行筛选。受访者只评估在过去18个月内与他们合作过外包项目的公司。通过这种资格认证,确保受访者对调研的回答是基于与合同制造商的实际合作和明确的经验数据。


关于Vetter
关于Vetter
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DMO),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目前,公司在全球有,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 (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Vetter的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 (包括) 到以及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的。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tter珍视其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的责任。公司还非常重视,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访问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

#Vetter
来源: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类别:

Pharma

阅读:

English, Japanese, Korean

发布于:

03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Pharma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9 March 2023

Vetter Performs Extraordinarily with Six Wins in the 12th Annual CDMO Leadership Award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