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特(Vetter)赢得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2021年全球客户价值领袖奖,回顾了公司如何在新冠疫情持续的情况下平稳度过了2021年



  • 与全球客户合作提供高价值服务的最佳实践
  • 在客户成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这是对其作为无菌灌装和最终制剂包装服务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的品质、创新及忠诚度的认可


德国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7日 - 领先的全球合同研发生产组织(CDMO)斐特(Vetter)获得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2021年无菌灌装及最终制剂包装服务市场全球客户价值领袖奖,表彰其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该奖项每年由著名的国际增长及咨询公司颁发,重点关注业务和客户影响力,并综合考虑当前形势和市场趋势。



 

奖项评比过程包括三个主要步骤:首先,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考察了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的服务提供商,以及他们对业务和客户影响力的关注。该考察包括十项标准,包括财务绩效、运营效率、增长潜力、价格/绩效价值以及客户服务体验。其次,根据对标准的定量和定性衡量以及当前的市场状况和趋势,与受考察者的高级管理层代表进行深入访谈。第三,创建一份提名简述,其中包含所有必要的证据和理由,并由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实践认可委员会进行全面评审。


斐特(Vetter)因提供高客户价值,特别是公司与全球客户合作的最佳实践而受到认可。委员会进一步肯定了该CDMO通过帮助客户顺利获得监管审批和进入全球市场,为药物从早期开发到法规批准以及全球供应提供关键支持,在其客户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行业专家Surbhi Gupta在解释其评奖决定时表示: "Vetter以其质量、创新和忠诚度而闻名,是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以灵活、可扩展和可复制的流程为后盾,为各种批量和药物递送系统提供端到端的开发与制造服务。因此,我们相信Vetter获得该奖项是实至名归。"


斐特(Vetter)董事总经理 Peter Soelkner很高兴听到这一评奖决定。"我们始终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帮助他们改善世界各地患者的生活质量。 我们对这些共同伙伴关系的投入旨在帮助确保它们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 总经理Thomas Otto强调: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公司是最负盛名的国际咨询公司之一,被该公司认可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然而,我们并不认为该奖项本身就是目的。相反,这是我们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商业模式应该获得的嘉奖,并将进一步成为我们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


斐特(Vetter回顾了公司业绩稳定的一年


该CDMO在2021年取得了许多成就,鉴于仍在持续的新冠疫情带来了诸多困难,这是一项特别有意义的成就。 这些包括对公司开发、制造和包装资源以及相关流程 (如质量控制和存储容量) 正在进行的扩展项目。 今年3月,该公司在中国上海成立了一家新的商业实体。新办事处现已成为Vetter在亚太地区的第四个办事处,它提高了斐特(Vetter)在中国的知名度,并强调了中国作为Vetter重要战略市场的重要性。


此外,在今年秋季,Vetter与星德科(Syntegon)因一项促进 (生物) 药物生产的联合开发项目而共同获得Parental Drug Association协会的褒奖。 二者此番合作促成了一个高度灵活和完全自动化的生产单元。


该公司位于奥地利兰奎尔的新工厂是其位于芝加哥附近的现有临床生产基地的欧洲对标工厂,已修改为斐特(Vetter)的高质量标准,目前正在等待奥地利卫生和食品安全局 (AGES) 的生产授权。


实现气候中和和消除二氧化碳足迹是全公司实现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Vetter在奥地利、美国和亚洲的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效仿其在德国的基地,在过去一年中已经实现了气候中和。

 

查阅此处斐特Vetter资料包可获取更多背景信息。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斐特(Vetter)
关于斐特(Vetter)

斐特(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DMO) ,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 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500多名员工,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 (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斐特(Vetter)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包括临床制造)到商业供应以及小瓶、注射器和药筒的众多包装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斐特(Vetter)认识到其有责任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 公司还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 访问www.vetter-pharma.com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


#斐特

来源: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类别:

Pharma

阅读:

English, Japanese

发布于:

08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Pharma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9 March 2023

Vetter Performs Extraordinarily with Six Wins in the 12th Annual CDMO Leadership Award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