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思集團與修正藥業集團簽署投資和顧問合作協議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6日 - 瑞士全球性金融集團賽德思集團("賽德思")欣然宣佈,公司已於 2023年3月與修正集團("修正")簽署了合作協。 修正是中國著名大型製藥公司,從事中成藥、化學製藥和生物製藥的科研生產營銷、藥品連鎖經營,以及中藥材標準化栽培。 修正集團下轄130個子公司,有員工10人,擁有2,000多個醫藥和保健品品種。

此次合作旨在共同對生命科學行業進行評估和直接投資,其核心是希冀投資該行業的世界領先創新者,並成為這些企業在大中華區擴張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向大中華區引入創新公司將為已經處於尖端的中國生命科學行業再添異彩。 賽德思將利用其在全球生命科學行業的連通性、卓越的投資銀行服務,以及位於蘇黎世的歐洲總部, 在成功執行跨境交易的過程中,充當修正與海外技術和產品之間的全方位促成者和連接人。 此外,賽德思將為修正提供建議,助其確立全球地位續寫成功新篇章。 除投資外,修正還將為引入中國的機遇提供寶貴的支持,即臨床試驗諮詢、對接製造業合作夥伴以及利用其經驗豐富的團隊進行產品的銷和分銷。

十餘年來,賽德思一直積極致力於將外國,特別是瑞士和其他歐洲國家生命科學領域的創新技術、產品和治療方法引入大中華區。 賽德思作為投資者和顧問,識別希望儘早進入世界上最大的製藥市場之一的富有遠見卓識的公司,並與他們開展合作,為其進入中國市場並實現增長提供投資和持續顧問服務。

賽德思集團董事長王雷先生(Rani Jarkas)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修正開展緊密合作,共同投資並將創新的生命科學公司帶到中國。 我們已經成立了投資委員會,並定期舉行會議,以評估強勁的項目機會。 結合賽德思和修正獨特的領域專長,我們正在創造一個無與倫比的、意義重大的雙贏局面,共同將獨特的技術帶到中國, 並藉助我們的合作夥伴修正在中國備受尊敬的聲譽,支持其轉型成為世界級的中國全球製藥集團。」



Hashtag: #賽德思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賽德思集團
關於賽德思集團
是一家擁有綜合性投資銀行業務和投資實力的瑞士私人金融集團。除了提供私人財富管理、投資管理和投資銀行服務外,賽德思還通過其集團公司,利用其在生命科學、自然資源、納米技術和創新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在全球範圍內直接投資於企業和項目。 賽德思大中華區總部位於北京,歐洲總部位於蘇黎世,並戰略性地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来源:

Cedrus Group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6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