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铝业之全球领先地位获得EcoVadis世界可持续供应商评级认可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5日 - 全球领先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公司在EcoVadis中确定了其领先地位EcoVadis是全球国模最大且信誉的供应商可持续性评级体系。

公司获得了与"银牌"级别相对应的积分,并使公司跻身全球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成熟度排名前8%的最佳供应商之列。2023年,俄罗斯铝业在该评级的最高100分中获得了68分,比前一年高出10分。能取得如此成就,是因为公司在环境、劳工和人权、道德(每个领域都被评为70分或"高级"水平)和可持续采购(60分或"良好"水平)等领中取得了显著进步。

作为今年EcoVadis评估的一部分,俄罗斯铝业的碳足迹管理系统也被评为"先进"。评级专家对该公司温室气体管理系统的综合要素及其先进的脱碳承诺、行动和报告能力表示赞赏。评估专家建议公司寻求将生命周期分析作为规划气候行动的工具,考虑制定有时限的行动计划,转变为低碳商业模式,并致力于让供应商参与气候行动。

"俄罗斯铝业在欧盟、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客户已愈发关注所购产品的'绿色'属性,也越加重视专业评级体系对市场上制造和供应此类产品的公司在'ESG成熟度'或可持续性方面的总体评估。他们通过这项堪称是最值得信赖的评级体系来监测供应商的动态。而我们公司在贯彻最佳可持续发展标准和实践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已让我们更接近"黄金"地位,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这再次证实了俄罗斯铝业不仅是在全球铝行业,而且在所有有色金属行业都具有强大的领导地位,"俄罗斯铝业首席可持续发展官Irina Bakhtina评论道。



Hashtag: #RUSAL #俄罗斯铝业公司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EcoVadis
EcoVadis为监测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性提供了领先的解决方案。其使命是可靠地评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绩效,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反馈、基准测试和工具,使他们能够踏上持续改进的旅程。其国际可持续发展专家团队分析和交叉检查公司的数据(支持文件、360°观察结果等),同时综合考虑每家公司的行业、规模和地理位置,以创建可靠的评级体系。

该评级的参与者可以访问高度安全的网线上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并可与世界上可以访问EcoVadis记分卡并共享信息的所有国家的客户共享他们的EcoVadis评估结果。EcoVadis方法基于国际可持续性标准(全球报告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ISO 26000),并由可持续性和供应链专家组成的科学委员会监督,以确保做出可靠的第三方可持续性评估。

超过700家跨国公司使用EcoVadis来监测其贸易伙伴的可持续发展绩效,每月有数千家公司使用EcoVadis 评级平台来响应客户的可持续发展评估请求,制定和维护纠正行动计划,并集中管理可持续发展相关文件。

关于俄罗斯铝业
关于俄罗斯铝业
俄罗斯铝业公司()是全球铝行业的领导者和领先的低碳铝生产商。2022年,该公司占全球铝产量的5.6%,氧化铝产量的4.5%。俄罗斯铝业在五大洲的20个国家开展业务。俄罗斯铝业的普通股在香港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486)。俄罗斯铝业的普通股在莫斯科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RUAL)。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信息仅供媒体参考。本文内容在发布时是真实和准确的,但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来源:

RUSAL

类别:

ESG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5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