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属投资公司计划投资 520 亿卢布在列别金斯基采矿选矿联合工厂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31日 - 俄罗斯金属投资公司(Metalloinvest) 是世界知名的铁矿石和热压块铁的生产及供应企业,同时也是优质钢的区域生产商之一,该公司计划投资 520 亿卢布在列别金斯基采矿选矿联合工厂((Lebedinsky GOK))建造高效环保的尾矿堆集库。

先进技术将使具体的电力消耗减少25%,粉尘排放减少90%,同时也降低抽吸尾矿和将水返回生产过程中的运营成本。

"当今采矿和冶金行业的领导地位不仅取决于对先进生产技术的使用能力,还取决于对环保技术的运用水平。" 俄罗斯金属投资公司总经理 纳齐姆·埃芬迪耶夫 (Nazim Efendiev) 强调指出: "新的尾矿堆集库的建造标志着列别金斯基采矿选矿联合工厂朝着新的环境安全水平方向发生质的变化。"

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考虑了所有的生态保护要求,并召开了公开听证会,获得了国内生态委员会及国家主要鉴定委员会的肯定。

2023年度施工计划包括浓缩系统及循环水的供水系统的改造工程、尾矿堆集库的安置准备工作及围坝建设工程、矿浆主管道的基础准备工作,并将开始建设配电站与净水试剂制备厂房。

首个尾矿堆集库综合启动系统计划将于2026年开始运行,并计划将于 2028 年底投入全面营运。

新的堆集库每年将接收多达2000万立方米的"尾矿"。

新的尾矿堆集库在投入使用后,将会对现有的尾矿堆集库进行回收。

通过使用先进的技术,将最大限度减少对自然环境的影响。 将沿水坝底部以"皿"状安装反滤网,防止工艺用水进入含水层。 水工建筑的状态将通过控制和测量设备进行监控。 并将建造高达 30 米的防护水坝,每5米逐层进行建造。

该项目规定澄清水在工艺流程中需返回选矿厂。

浓缩节点的重建和煤泥水处理系统的优化将会极大降低单位耗电量。为减少尾矿输送及返水的运作成本, 2026年起,将计划改造8台50米和3台100米的浓缩设备。



Hashtag: #俄罗斯金属投资公司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Metalloinvest

类别:

Metal & Mining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1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