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推出全新第二作客球衣 庆祝红军获欧洲多年鼎力支持



由即日起可于俱乐部官方线上商店及应用程式抢先预订,球衣将于9月12日正式面世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8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利物浦)推出了全新22/23 赛季的第二作客球衣,庆祝几十年来球迷带着印有俱乐部徽章的旗帜和横幅参与欧洲各项赛事。


俱乐部的球衣长期以来一直与欧洲比赛联系在一起,随着本周欧洲冠军联赛分组赛的回归,利物浦借此机会向球迷致敬,这成为丰富欧洲历史和成功事迹的重要部分。

球衣甚至委托支持者和旗帜制造商Mark Sweatman定制了一面有 97 颗星的旗帜,每颗星都代表红军在欧洲所获奖杯及曾作客胜利的所在位置。

全新的第二作客球衣混合了 Dark Atomic Teal 和 Rio Teal的颜色,带有Siren Red的袖口、俱乐部徽章和合作伙伴标志。

球衣的发布视频是在利物浦标志性的场地Olympia拍摄的,配乐由当地利物浦乐队和利物浦支持者 — The Cheap Thrills 提供。这首歌的一些歌词也出现在新的利物浦度身订制的旗帜上。

第二作客球衣的视频和图片包括球会队长佐敦·轩达臣(Jordan Henderson)、 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达云·纽尼斯(Darwin Núñez)、路易斯·迪亚斯(Luis Díaz)、法宾奴(Fabinho)、罗拔图·法明奴(Roberto Firmino)、安祖·罗拔臣(Andrew Robertson)、居迪斯·钟斯(Curtis Jones)、 法比奥·卡华路(Fábio Carvalho),以及女子队的Missy Bo-Kearns、Katie Stengel 、Taylor Hinds及 Shanice van de Sanden。

球衣的背面印有97号标志,永恒的火焰包覆颈背,以悼念于希尔斯堡不幸丧生的男女及儿童。数字于本赛季由96升至97,用作悼念于希尔斯堡惨剧中第97名不幸离世的人 — 安德鲁·斯坦利·迪瓦恩(Andrew Stanley Devine)。

当在欧洲赛事时穿上球衣 — 球衣背面将印有"Side by Side"的标志,这象征着利物浦基金会和 Right to Play 的合作计划。透过"Side by Side"的理念,机构会以体育和足球的力量,帮助曼谷和塞内加尔的弱势儿童,使他们能够有学习和领导的机会并迈向成功。有关此计划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https://foundation.liverpoolfc.com/programmes。 球迷也可以用5 英镑购买Side by Side 的印章,所有收益将会捐赠用作资助该计划。

这件Nike球衣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制造,球员版和烫印版100%从回收塑胶瓶提取的聚酯织物而制成。

塑胶瓶经收集、清洁和熔化后,生产出的高品质纱线可用于制造商品,其中包括Nike环保材质 "Move To Zero" 服饰系列。足球服装为可持续发展计划发挥领头作用,亦符合利物浦的The Red Way计划宗旨。

球衣为新赛季于背面加入全新利物浦名称和数字风格。球衣背面设计亦从该城市汲取灵感,采用利物浦历史悠久的街道标志,打造全新现代设计。球衣采用水性油墨印刷,更能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供球员于杯赛和友谊赛穿着。第二作客球衣印有白色的字母,并采用Siren Red的线条。

球衣设有男士、女士和青少年尺寸,亦设比赛和球场的版本。

球衣价格与前几个赛季维持不变,球会向所有利物浦官方会员及季票持有者提供作客球衣价格10%的折扣。英国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可透过Blue Light和Network获取折扣。有关折扣资格条件以及如何兑换等更多资讯,请参阅此处。英国和美国学生可通过Student Beans获取10%折扣,兑换资讯请按此处。

第二作客球衣将于9月12日公开发售。



Hashtag: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来源: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类别:

Sports

 
发布于:

08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