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Monday 绿客盟联手T3出行共探「春日綠色出行」



101辆新能源红旗专车沪上巡游 传递“每周一素” 为低碳冲“植”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4日 - 践行低碳生活是碳中和重要的一环,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重点在于人人参与,才可以构建共享可持续的末来。作为亚洲绿色膳食倡导者和制造商及碳中和得奖企业,Green Monday 绿客盟集团一直致力推广健康丶可持续的饮食方案。由3月12日植树节开始,联手绿色出行平台T3 出行启动「春日绿色出行,为低碳冲"植"」的联名活动,只要人人参与,在日常生活中的出行方式和饮食习惯做出改变,拥抱低碳生活就是现在!


3月12日至19日,Green Monday绿客盟携手绿色出行平台T3出行的低碳101车队,上海地区T3出行用户,使用T3打车将有机会搭乘T3 X 绿客盟 101辆低碳专车,更有机会获得由Green Monday 绿客盟集团旗下Green Common 绿客门提供的千份绿色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内含绿客门电商优惠券、线下门店优惠券及OMNI新荤主义免费水饺券)。使用T3出行,出发定位在上海三家Green Common绿客门分店 (前滩太古里店丶长宁来福士店及瑞虹新天地太阳宫店) ,即可获得7折打车优惠券。乘客在选择低碳出行之余,还可以了解到Green Monday 绿客盟倡议的「每周一素」行动,共创绿色未来。

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抱绿色生活,此次Green Monday绿客盟联动素食圈三大媒体:素食星球、壹素界、一棵ECOBUYER共同发起"每周一素"计划。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绿客盟精美绿色礼包!活动详情可关注上述素食媒体及Green Monday绿客盟。

Green Monday绿客盟集团 "绿色星期一" 推广项目获得由人民网丶中华环保联合会丶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绿色经济发展论坛中的2021年度「碳中和典型案例」。由2012年开始,社会企业绿客盟"绿色星期一" 推广项目通过创新和多样化的社会平台,应对气候变化丶粮食不安全,健康和动物福利等问题,鼓励个人丶社会和企业迈向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从而打造可持续发展未来,成为影响全球的变革者。从企业方面协助餐厅增加素食餐单丶为大众带来健康的饮食选择。同时重点向各大企业提供绿色企业方案,透过健康讲座丶工作坊和各种教育活动,协助员工了解绿色产业的新趋势,及如何实践低碳绿色生活,终极目标是协助中国减少碳足迹,实践可持续发展项目承诺。校园计划启发学生成为全球绿色公民,做出有意识的食物选择。目前项目已经扩展至全球30多个地区,包括中国內地、新加坡、泰国、美国和英国等。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以"Make Change Happen, Make Green Common"为使命,是亚洲推广弹性素食主义(Flexitarianism)的先驱。集团旗下包括业务部门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专注制造并分销植物性产品至亚洲等地,影响力投资(Impact Investment)公司Green Monday Ventures致力支持拥有共同使命的企业家和创业公司,以及公益组织Green Monday Foundation,透过社区计划,提倡以植物性饮食为本的可持续生活方式。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旗下拥有OmniFoods和Green Common绿客门,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由驻加拿大食物科研团队研发,首个创新品牌 - OMNI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新膳食」。OMNI新荤主义现已登陆全球逾20个市场,广受国际餐厅及连锁零售店欢迎。集团于2020年荣登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企业榜单,于2021年荣登「《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榜单。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

#GreenMonday绿客盟
关于T3︰
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央企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目前已进驻73座城市,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8300万日订单峰值超300万,守护超6.2亿次安全堪称当下年轻人不容错过的安全出行新选择!配备专业司机,驾驶技术优良标准化服务让你轻松享受品质出行且司乘双方可享受百万级行车安全保障前行无忧,全程安心。

来源:

GreenMonday绿客盟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4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