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芯推出宽温级 microSD卡以丰富其 ArmourDrive® 存储卡产品线



PX 系列工业级存储卡支持 SMART 命令,并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

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 - EQS Newswire - 2021年12月7日 - 绿芯推出宽温级 (W-temp) microSD ArmourDrive® PX 系列存储卡,该产品采用先进的3D TLC(每单元 3 比特)NAND 闪存,容量从 32GB 到 256GB,可在-25 至 +85 摄氏度范围内工作,支持 3,000 次全盘擦写。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可承受冲击、振动和防水。欲了解更多 microSD ArmourDrive 产品信息,请参考 http://bit.ly/SD-microSD.



 

绿芯总经理王序伦表示:"随着93 PX系列宽温级产品的推出,绿芯能够提供更为广泛的 microSD 工业存储卡产品组合,可满足视频、安全、网络和工业等严苛应用中对性能、可靠性和长期供货支持的要求。"

 

93 PX 系列宽温级microSD ArmourDrive产品优点:

  • 多种容量: 32 GB, 64 GB, 128 GB, 256 GB
  • 高性能: 高达 100/97 MB/s 连续读/写
  • 节能: 工作模式下小于 400 mA; 待机模式下小于 1 mA
  • 坚固性: 耐冲击 (1500G) 和震动 (20G),防水 (IPX7 等级)
  • 可靠性: MTBF大于3百万小时
  • 支持SMART:监控产品剩余寿命


供货情况

绿芯现已开始批量供货宽温级(-25°C 至 +85°C)microSD ArmourDrive PX 系列工业存储卡。欲了解更多 93 PX 系列产品信息,请与绿芯渠道商联系 https://www.greenliant.com/sale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绿芯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海外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北京、上海、厦门、新竹和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ArmourDrive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绿芯

来源:

绿芯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07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