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Monday 绿客盟联乘著名牛丼连锁品牌食其家 UNLIMEAT植物牛肉能量丼隆重登场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5日 - Green Monday 绿客盟集团很荣幸宣布与牛丼连锁品牌食其家联手合作,推出以UNLIMEAT植物牛肉片为主题的「植物能量丼系列」,让物植物料理得到更多人认识,要过绿色饮食一点都不困难。



 

着名的牛丼连锁品牌食其家在日本拥有约2000家店铺,是市场份额占有量最大的牛肉盖饭连锁店之一。今次达成跟亚洲绿色膳食倡导者和制造商Green Monday 绿客盟的合作,致力推广健康丶可持续的良饮食,鼓励消费者品尝植物料理。

 

「植物能量丼系列」选用来自韩国的UNLIMEAT 植物牛肉片,以鹰嘴豆丶藜麦和小扁豆制成,每 100 克含有 26.7 克蛋白质,媲美真牛肉,而且不含反式脂肪酸丶零残忍。可以用於任何调味料及跟其他食材搭配。此系列包括四款经典牛丼,赋予无限可能绿色能量∶

  • 植物能量丼︰香嫩UNLIMEAT牛肉片与辛香洋葱搭配,淋入独门酱汁,滋滋入味更香浓。
  • 芝士植物能量丼︰醇厚芝士与爽滑UNLIMEAT牛肉片的交融,令干饭人难抵诱惑。
  • 番茄植物能量丼︰当酸甜番茄遇上弹韧UNLIMEAT牛肉片,汁水包裹的Q弹牛"肉"片,每一口都令干饭人直呼上头。
  • 四季豆植物能量丼︰香辣脆口四季豆加上紧而不柴的UNLIMEAT牛肉片,不止美味,高蛋白质营养丰沛。


食其家「植物能量丼系列」,现已在上海15家店铺发售,分別是︰控江路、万业新阶、天之骄子、国和1000、张杨路816号、古北家乐福店、华泰中心店、建滔广场店、老闵行店、龙柏店、龙湖华泾天街店、龙湖北城天街店、青浦宝龙店、长宁88店、宜山贝岭。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以"Make Change Happen, Make Green Common"为使命,是亚洲推广弹性素食主义(Flexitarianism)的先驱。集团旗下包括业务部门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专注制造并分销植物性产品至亚洲等地,影响力投资(Impact Investment)公司Green Monday Ventures致力支持拥有共同使命的企业家和创业公司,以及公益组织Green Monday Foundation,透过社区计划,提倡以植物性饮食为本的可持续生活方式。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旗下拥有OmniFoods和Green Common绿客门,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由驻加拿大食物科研团队研发,首个创新品牌 - OMNI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新膳食」。OMNI新荤主义现已登陆全球逾20个市场,广受国际餐厅及连锁零售店欢迎。集团于2020年荣登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企业榜单,于2021年荣登「《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榜单。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www.greenmonday.org

 

Wechat: GreenMonday绿客盟


#GreenMonday绿客盟

来源:

Green Monday

类别:

Lifestyle

 
发布于:

25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