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 IEO 即將登陸 Bybit Launchpad 2.0



英屬維爾京群島羅德城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5日 - 全球訪問量第三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宣布新幣上線:DEFY 的原生平台代幣與效用代幣 DEFY 即將登陸 Bybit Launchpad 2.0。

DEFY 是一款邊玩邊賺(P2E) 區塊鏈手游。這是一個連接虛擬與現實世界的元宇宙。玩家可以沉浸其中,暢玩超級休閒的破譯遊戲,借助增強現實(AR) 技術探索現實世界。敬請點擊此處,詳細瞭解這款遊戲如何刷新公眾對現實邊界的認知:https://defydisrupt.io/

Bybit Launchpad 2.0 針對創新區塊鏈項目進行全方位升級,它將成為 DEFY 的首次交易所發行(IEO) 平台,DEFY 現貨交易對計劃於 8 月 15 日全面上線。

作為一種效用代幣,DEFY 是用戶獲得遊戲內資產、與其他用戶交互以及提升特工(玩家)戰績的關鍵。若要獲得 DEFY,用戶可以努力達成遊戲內成就,透過積累的 FCOINS(遊戲內貨幣)進行兌換,也可以在 Bybit Launchpad 2.0 直接購買。

在 DEFY 之前,已有一眾 Web3 項目在 Bybit Launchpad 2.0 首發亮相。Bybit Launchpad 2.0 讓用戶搶先體驗在業內備受追捧的代幣。Bybit 用戶可投入 BIT 進行認購,獲得代幣分配權,也可以參與 Launchpad 2.0 全新推出的錦鯉抽獎,質押一定數量的泰達幣 (USDT),即有機會贏取新代幣分配權。用戶還可以透過 Launchpad 購買之前上線的高收益代幣。


Hashtag: #Bybi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讚助商。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了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来源:

Bybit

类别: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发布于:

05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