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fie.ai 通过智能手机提供快速、简单、准确的新冠状病毒病远程筛查



总部位于澳洲的数码健康品牌 Helfie.ai 让大众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快速、轻松、准确的新冠状病毒病远程筛查。

澳洲墨尔本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5 月 12 日 - Helfie.ai 正在开创人工智能和医学科学相结合的医疗保健新时代,让任何人都可以透过检查新冠状病毒病的症状便能立即知道他们有否需要进一步测试。


自拍一张;保持健康

Helfie.ai 的联合创始人George Tomeski解释说:「Helfie.ai 让检查新冠状病毒病变得像自拍一样方便和直接,而且像发送短信一般实时和便宜。」

「我们的使命是随时随地为所有人提供可负担、便捷,无侵入性的新冠病毒和类似疾病的筛查,并且可以帮助人们立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进行 RAT 或 PCR 测试。 」

Helfie的新冠病毒人工智能机器人,Cai经已接受超48,000次咳嗽训练,以确保它能够自动探测并推荐治疗咳嗽的方法。

George表示:「当你咳嗽时,Cai会评估你的肺部健康状况,分析你咳嗽的声音,并绘制你咳嗽的能量图。 再加上您对三个基本问题的回答,Cai可在一分钟内以 95%的准确率识别您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医疗保健的新时代

随着 新冠状病毒的大流行,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台湾等地变得越来越猖獗,Helfie 能够提供一种实时筛查和诊断新冠状病毒的方法。

George理念:「我们着手提供一种更好、更快、更便宜和更可持续的方式来检测和管理新冠病毒的风险,以帮助拯救生命、预防痛苦并降低全球人民和政府的医疗保健成本。 透过与将我们的专家合作伙伴 —大学、专家、研究人员、医疗保健供应者和企业——以大数据库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我们成功地提供可负担、准确和方便的新冠病毒筛查。」

总结

Helfie.ai 是一间总部位于澳洲的数码健康品牌,致力透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为全球人口提供环保、经济实惠的新冠病毒和类似疾病的筛查服务。 Helfie.ai 正在开创人工智能和医学科学相结合的医疗保健新时代,让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轻松、方便地检查新冠病毒症状,并立即知道他们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测。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Helfie.ai

类别:

Healthcare

发布于:

12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