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最新全球赞助商



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7日 - 作为全球增長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 Bybit,成为由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担任队長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最新全球赞助商。






通过这为期两年的合作,Bybit 的品牌将在所有阿根廷足球协会 (AFA) 中露出,其标志将 出现在所有国家足球队的训练服上。在未来几年的全球发展战略中,拉丁美洲市场是 Bybit 的重点之一。


对于本次合作,AFA 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 (Claudio Tapia)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项 重要的商业合作。我们在国家队的服装上添加了一个新的品牌,这对品牌方和 AFA 来说 都很重要。增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需要深思熟虑的,这些品牌将伴随我们 4 年持续 性的运作的项目,而不是仅限于国家队。2022 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的实力将会 让阿根廷国家队在国际上拥有更广泛的知名度。我们欢迎 Bybit 加入阿根廷足协并感谢他 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共同努力让这次重要的合作达成双赢。"


对于本次合作的商业价值,AFA商务经理Leandro Petersen指出,"在我们球队的队服中 加入一个品牌非常重要的决定。这些年来我们放眼全球,尝试扩展 AFA 未涉足的战略市 场,建立各种业务部⻔以增加 AFA 的价值,并为世界各地的粉丝推出新的数字产品。我 们以这种方式吸引力许多重要合作伙伴,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引领者。如今已成为 AFA 合作伙伴的 Bybit 是一个全球品牌,专注技术,面向全球,就像我们在协会中所做的 那样。毫无疑问,此次跨界合作将增加双方的全球影响力。"


Bybit CEO BEN Zhou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与阿根廷足协的長期合作来支持阿根廷 国家足球队。La Albiceleste 不仅与Bybit的黑色和黃色完美融合,还体现了不懈的激情和 无限的创造力,而这也是我们作为一家加密货币公司想要拥护和关注的特质。与 AFA 合 作是我们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Bybit 将一同为阿根廷喝彩。"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Bybit
关于Bybit

Bybit 成立于 2018年3月,是发展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拥有超过 300 万注册用 户。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公平和透明的交易环境,致 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便捷和创新的交易体验。7*24 小时的多语言客户服务,为 用户提供及时的帮助与支持。Bybit 立志成为新兴加密资产最可靠的交易所。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ybit.com/ 关注Bybit社交平台 Twitter 和 Telegram,了解最新资讯。


#Bybit

来源:

Bybit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7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