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旗銀行前線團隊換新裝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4日 - 


圖一

數碼銀行服務越趨普及,客戶對分行服務的期望及需要亦隨之而轉變。香港花旗銀行零售銀行業務主管李貴莊(前中)表示,現時香港花旗銀行近99%的交易在分行以外的渠道進行,因此分行前線團隊可以顧問角色為客戶提供各項銀行諮詢服務及專業理財策略,同時協助他們透過數碼渠道進一步提升客戶服務體驗,務求以全方位渠道(omni-channel)策略訂立分行服務新標準。


圖二

為迎合分行新服務模式,香港花旗銀行前線團隊於十二月以全新形象矚目登場,前線同事將換上新裝。新制服凸顯他們充滿活力、親切友善及專業的形象,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新制服設計簡約,繼續沿用藍色主調作為基礎,以清新白色Tee、淺藍色西裝外套,配搭深藍色九分褲,以及休閒白色運動鞋。物料方面,採用環保物料,由回收的塑料膠樽製造而成。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itibank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4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