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经营121家婚戒专卖店的 PRIMO JAPAN旗下"I-PRIMO银座总店" 于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正式开业



东京,日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9日 - 经营105家定制婚戒专卖店"I-PRIMO"以及16家"LAZARE DIAMOND BOUTIQUE"的PRIMO JAPAN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中央区,代表取締役・代表取締役社長:泽野直树),将位于东京都中央区银座的"I-PRIMO银座本店"迁移至距原店铺步行7分钟的新址,并于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正式开始营业。



 

向全球传递更丰富的I-PRIMO品牌信息

"I-PRIMO银座总店"自1999年7月末开业以来,经2015年4月改装后,作为品牌位于银座的旗舰店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历程。现为更新升级店面设计及店内陈设,旗舰店已迁址至距原店铺步行7分钟的新址并重新开业迎客。新店铺所在的银座二丁目中央大道云集了以婚嫁珠宝为首的众多高级品牌,吸引着众多海外游客。各品牌间的比价效应有望提高I-PRIMO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认知度。

 

打造婚戒专卖店的精致、舒适待客空间、充实求婚支援服务

通过旗舰店迁址、更新升级店面设计及店内陈设,I-PRIMO借机打造更能彰显品牌世界观的店内布局。店面入口由整面玻璃构成,1楼、2楼采用通顶结构,打造出具有开放感的明亮空间。地下1楼和2楼、3楼设置有私人空间,顾客在此可轻松、舒适地挑选婚戒。此外,4楼还开设了求婚沙龙,为准备求婚的顾客提供求婚道具与服务方案。I-PRIMO聆听每位顾客的需求,通过推荐佳品的"个人支援"服务,让顾客得以精挑细选将成为终身纪念的婚戒。

 

【店铺楼层信息】

1FBridal Ring(婚戒展示层)

在舒适、宽敞的空间中,I-PRIMO准备了200余款不同设计的婚戒,以及银座总店的限定商品。让顾客在品牌的世界观中邂逅代表两人爱情故事的命定婚戒。


2FAtelier Lounge(工作室&休息室)

多功能楼层。该楼层提供由技术精湛的匠人负责的清洗服务,顾客还可以在宽敞的休息室进行商品或服务的相关咨询。此外,顾客还能通过玻璃墙亲眼品鉴工作室所恪守的MADE IN JAPAN的品质。


3FPrivate Salon(私人沙龙)

无论是否提前预约,顾客都可以在安静私密的空间里精挑细选自己心仪的婚戒。


4FPropose Salon(求婚沙龙)

在该楼层,求婚服务专员将针对求婚戒指、求婚道具及求婚计划等提出建议,协助顾客打造一场幸福浪漫的求婚仪式。沙龙还设立了宽敞的空间供顾客和家人、朋友讨论求婚方案。


B1FCustomer Salon(顾客沙龙)

在该楼层,顾客可以领取商品或进行商品的售后维护咨询。该楼层还设置了拍照专区以供顾客拍摄纪念照。此外,该楼层还陈列着各色纪念饰品供顾客选购。

 


求婚服务专员推荐/提案的"108朵玫瑰"及藏有婚戒的"求婚蛋糕"


【银座总店概要】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2丁目6番9号

营业时间:11:00~19:30

定休日:无休

交通:银座线银座站A13出口步行2分钟

   有乐町线银座1丁目站8号出口附近

   中央大道、银座二丁目十字路口附近

URL:https://www.iprimo.jp/shop/kanto/ginza


■公司概要

公司名称           :PRIMO JAPAN株式会社

创立                 :1999年4月15日

总公司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3丁目15番10号 菱进银座EASTMIRROR大厦6F

联系方式           :电话 03-6226-6261 / 传真 03-6226-6269

法人代表           :代表取締役・代表取締役社長泽野直树

注册资金           :1亿日元

店铺总数           :日本90家/海外31家(截至2021年7月1日)

经营范围           :婚嫁珠宝的策划/销售

部分海外子公司  :璞琳梦(上海)珠宝商业有限公司(Primo Diamond Shanghai Trading Co.,LTD.)

                         璞琳梦钻石股份有限公司(Primo Diamond Taiwan Inc.)

                         璞琳梦钻石香港有限公司(Primo Diamond Hong Kong Ltd.)

URL                 :http://www.primojapan.co.jp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PRIMO JAPAN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9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