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保險香港選用CoverGo 建立全新端對端醫療保險業務系統 – MediGo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8日 - 亞洲具領導地位的一般保險集團MS&AD Insurance Group旗下成員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三井住友保險香港」),與CoverGo攜手合作,一同簡化及改善三井住友保險香港的線上客戶體驗。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採用CoverGo獨有的無代碼技術,建立並推出全新的端對端系統MediGo,旨在全面管理其醫療保險業務。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行政總裁祈菲臘(右)及CoverGo行政總裁Tomas Holub(左)欣然宣布推出MediGo ,一個全新的端對端系統以優化客戶體驗及提高醫療保險的運作效率。


MediGo是由CoverGo組合式的醫療保險平台CoverHealth並配合三井住友保險香港精確的業務需求和客戶需要配置而成。MediGo讓三井住友保險香港的醫療保險業務中有關持份者可以共享關鍵數據資料,即時同步業務流程和客戶服務,以全方位提升營運效率。MediGo為醫療保險的持份者提供專屬的網上登入平台,包括僱員、人力資源和管理人員,以無縫的數碼化流程顯著改善客戶旅程。


CoverGo的無代碼產品創建工具是MediGo的一項關鍵功能,使三井住友保險香港能在最短時間內創建和推出新產品及執行新流程,因而大大提高了產品投入市場的速度。其中一個例子是索償處理自動化,這讓三井住友保險香港能為客戶提供更快的索償服務,同時亦降低營運成本。


CoverGo為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其敏捷性和獨有的API(應用程式介面)驅動模式是致勝的關鍵因素。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行政總裁祈菲臘(Philip Kent)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CoverGo合作,建立並推出MediGo。這是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推動數碼化轉型的新一步,我們將客戶放在首位,並在每個接觸點改善我們的醫療系統的用戶體驗。透過這次合作,從團體醫療保險開始,我們的醫療保險客戶可透過這一站式網上平台尋找醫生、提交索償,以至查閱他們的保障範圍。我們相信,這將改變客戶的旅程,並帶來更高的滿意度。」


CoverGo 行政總裁Tomas Holub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協助三井住友保險香港邁向全面數碼化轉型的旅程。三井住友保險香港將致力使用CoverGo先進的無代碼保險平台進行數碼化及簡化其所有產品分銷、保單管理和索償流程。這也證明了CoverGo的技術在所有保險產品類別的擴展性,包括複雜的團體醫療保險。我們期待與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有進一步合作,推出更多新產品,全力推動保險數碼化,使大眾更容易得到所需保障。」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是MS&AD Insurance Group (「MS&AD」)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MS&AD 為亞洲具領導地位的一般保險公司,業務遍佈全球46個國家及地區,以淨保費計算,MS&AD為目前全球排名前十的非壽險業務集團*。 MS&AD 亦是日本排名第一之保險公司,並獲標普評為A + 級。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於全球聘用超過四萬名員工,在所有東盟國家,以及澳洲、新西蘭、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印度及台灣均設有辦事處。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選擇,並擁有強大的分銷網絡,涵蓋代理、經紀,以及香港主要銀行發展的一般保險業務。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早於1855年在香港開展營運網絡,至今已服務超過160年,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一般保險方案及產品。

 

*2021《財富》雜誌世界500強,產物保險業類別

 

關於 CoverGo


CoverGo 是首個完全可配置、模塊化、無代碼的企業級保險平台。平台由500多個保險 API 提供支持,讓保險公司能夠以創紀錄的速度進行數碼化轉型,包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創建和配置任何類型的保險產品、改進保單管理和索賠流程、開發全渠道分銷等。


CoverGo 幫助各種規模的保險公司以更快、更低的成本推出和擴展所有保險業務的創新產品,及更個性化的線上用戶體驗,為最終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CoverGo 已經與三大洲的保險公司、銀行和交付合作夥伴合作。

 

#MSIG #CoverGo

来源:

MS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Japanese

发布于:

28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