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革新 K-6 STEAM 教育為使命 香港教育科技初創公司 Big Bang Academy 獲得由戈壁創投/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領投的港幣7位數種子輪資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8日 - 總部位於香港的 STEAM 教育科技初創公司 Big Bang Academy 宣布完成由戈壁創投作為領投方共7位數字港元的種子輪資金,當中包括其他具科技管理和私募基金背景的資深天使投資人參與。



 

Big Bang Academy由兩位分別主修工程學和自然科學(生物)的年輕劍橋大學校友創立。儘管他們在大企業已有多年的工作經驗,他們一直保持對科學的熱情。「當我 6 歲的時候,我學會了修理家裡電視機電路中破損的保險絲。而正是這些快樂積極而富滿足感的童年記憶激發了我對學習的終生熱情。我們希望重新創造這些『燈泡時刻』,燃亮孩子們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激發他們更加努力不懈地學習。」聯合創辦人唐蒨怡(Sarah)如是說。

 

Big Bang Academy的使命是讓學習像電影一樣引人入勝,像主題公園一樣趣味十足,同時像學校課堂一樣具教育意義。Big Bang Academy透過其屢獲殊榮的 STEAM 電子學習應用程式和線上直播教學,以主題樂園般的學習體驗將科學教育帶進兒童的日常生活,讓每個孩子能隨時隨地通過動手做進行自主學習。Big Bang Academy的課程涵蓋自然科學和工程學,旨在培養孩子成爲未來領導者必需的科學技能和知識,以解決如氣候變化、全球流行病和能源短缺等,全球人類最迫切面臨的問題。

 

Big Bang Academy 的課程和內容在創建一年後已覆蓋香港、新加坡和台灣等地的4,000多名3至12歲學生。公司收入按年增長300%,深受香港墨爾文國際學校、K11 Musea、法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和香港賽馬會等頂尖學校、企業和機構的信賴。

 

戈壁創投(Gobi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 Chibo Ta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Big Bang Academy 合作,因為他們的創新教學法引領了混合學習模式(線上和面授雙軌結合)的新時代,並因應兒童在疫情下的新學習環境,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必要的教育平台。」

 

公司擬將這筆資金用於推進其產品開發,包括運用人工智能科技的個性化學習系統、進一步豐富教學內容庫以及在家實驗套裝的研發等。

 

「特別是在疫情之中,亞洲父母對融合線上互動和線下實踐的教育模式需求激增。它不僅可以激發孩子的好奇心,更可以大幅提升實際的學習成果。」聯合創辦人陳斯皓(Nixon)總結。展望未來,Big Bang Academy計劃與國際頂級教育機構和專家合作,繼續創作備受認可的教學內容,以進一步提升整體學習質素和成效。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Big Bang Academy
關於Big Bang Academy

Big Bang Academy 是一家教育科技初創公司,它通過使 STEAM 自學變得更容易、沉浸且有效,徹底改造 3-12 歲兒童的在線 STEAM 教育。


Big Bang Academy 的課程已獲得美國歷史最悠久的 STEM 教育研究機構 STEM.ORG 的認可。受到NGSS(美國)、劍橋評估科學(英國)和 IB 等國際課程的啟發,Big Bang Academy 的課程涵蓋了從宇宙星系到細菌病毒、萬有引力到化學反應等廣泛的科學主題。


自 2020 年成立以來,Big Bang Academy 的課程和內容已覆蓋香港、新加坡和台灣的 4,000 多名學生。


瀏覽www.bigbangacademyhk.com 以獲得最新資訊


Company: https://www.bigbangacademy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gBangAcademy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igbangacademyhk/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bigbangacademy


#BigBangAcademy

關於Big Bang Lab

Big Bang Lab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 STEAM 電子學習平台,讓每個孩子都能隨時隨地透過動手實驗自主學習。


Big Bang Lab 由劍橋大學的教育家和科學家精心打造,通過一系列動畫互動內容和與課程相關的游戲測驗,促進更有效的科學教育。 Big Bang Lab 更會將 DIY STEAM 實驗套裝送到顧客家中,為兒童提供線上線下無縫銜接的混合學習模式。


瀏覽bigbanglab.app以免費試用

来源:

Big Bang Academy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8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