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 BetterMe Weekend完滿舉行



響應世界精神健康日 宣揚精神健康訊息 鼓勵大眾由內至外活出BetterMe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0日 - 為響應世界精神健康日及慶祝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Me 於Emma by AXA推出一周年,AXA 安盛特此在10月7至10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辦 AXA BetterMe Weekend,向全港市民宣揚精神健康信息,鼓勵大眾由內到外強化自己,一起成就BetterMe。儘管天氣不似預期,活動仍獲得熱烈迴響。

 
















AXA BetterMe Weekend一連四日在希慎廣場舉行,鼓勵大眾關注精神健康。


AXA BetterMe Weekend內容豐富,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與,包括免費創意舞蹈及頌缽工作坊、率先試聽心靈加油站減壓音頻、設計專屬布袋(Tote Bag )、特色打卡位等。

 

AXA BetterMe於2020年7月推出,提供近20項全面的身心服務,涵蓋健康體魄、心靈健康及健康管理服務。當中,心靈健康相關的服務更開放至公眾使用,不限於AXA安盛客戶。只需透過Emma by AXA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隨地使用AXA BetterMe的服務。

 

想了解更多關於AXA BetterMe,可登入:https://www.axa.com.hk/zh/be-a-betterme-campaign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AXA Hong Kong and Macau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0 Oct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Insurance #Business

30 October 2023

AXA wins 7 Awards at The Hong Kong Insurance Awards 2023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3 October 2023

AXA BetterMe Weekend return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