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 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方案 榮獲FacilitiesNet.com Vision Award分析及管理軟件獎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4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今天宣佈榮獲FacilitiesNet.com Vision Awards獎項。今年入選Vision Awards的產品數量為歷年之冠,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方案在分析及管理軟件組別中脫穎而出,被獨立評審小組評選為優勝方案。

 

施耐德電氣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配備分析及監控服務,協助企業提升樓宇營運效益,是為實踐遙距監察樓宇表現的數碼方案。企業可以全面掌握樓宇系統的狀況,找出需改善的空間及存在漏洞的地方,並取得數據分析作出適切的決策,進一步提高樓宇的能源效益。

 

網上資訊平台FacilitiesNet.com連載了Building Operating Management及Facility Maintenance Decisions兩本美國知名樓宇及物業管理雜誌內容,每月讀者平均人數平均達135,000名,吸引樓宇業主、物業相關行政人員、營運主管及系統維護工程師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的長期瀏覽。

 

FacilitiesNet.com創立Vision Awards,旨在表彰帶來高效能、具盈利效益的營運及於管理上帶來裨益的商業樓宇產品方案,對它們的創意及卓越表現給予奬勵。

 

施耐德電氣SVP of Digital Buildings Manish Kumar表示:「我們很榮幸於FacilitiesNet 2021年獎項計劃中備受認可。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透過嶄新科技,確保設施及樓宇管理者能以創新工具更有效地改善樓宇運作。隨著樓宇監管、能源效益及用戶舒適度日趨關鍵,使樓宇管理相關的投資變得不可或缺,以提升樓宇效益及具抗逆力。」

 

Kumar續指:「藉著選用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系統維護無需再以被動、預早安排及親身到場的形式進行;相反,設備及樓宇主管可更全面地進行遙距、自動化及全天候的監察,亦可視情況而迅速作出維護。方案對於在多幢大廈採用不同樓宇管理系統的客戶或大型企業最為有效,受惠於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開放、不受統限制的特性、數碼分身技術(Digital Twin Technology) 及施耐德電氣的全球網絡支援,企業可統一不同設備的營運及維護。」

 

透過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樓宇管理員能以數據主導作出更敏捷的回應,從而降低維護成本,提升樓宇的價值及用家的滿意度,以創造具可持續和能源效益的樓宇環境。此外,客戶的使用報告反映,目前施耐德電氣已成功為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客戶降低兩成的能源成本,節省逾2,000萬歐羅 (2億港元) 的能源支出,更大大減少突發意外的維護開支。

 

除了節省成本外,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亦具備以下優點:

  • 提供更準確的分析、診斷及建議:相比以人手操作或基於規則制定的軟件,數碼分身技術能為空調(HVAC)系統作出更準確的分析、更仔細的診斷及更正確的改善建議。系統是從20個國家、涵蓋8種樓宇類別的200,000個空調系統蒐集數據,並持續更新及優化。
  • 提升營運效能及生產力: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結合了遙距的空調專家及當地的執行團隊,能夠執行超過16,000項包括識別、診斷故障,發放維護請求等工作,為技術人員節省合共近260,000小時的現場勘察時數。
  • 提高樓宇使用者的滿意度: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幫助企業取得ISO50001認證,及根據能源效益表現達成可持續發展的目標,改善室內空氣質素,從而為用戶提供更健康的樓宇環境。

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方案被全球各地不同領域的機構及樓宇所採用,包括生命科技、醫療、大學、辦公室、機場、體育館等,達致保障設備及樓宇的安全性、可靠性、能源效益及可持續性。其中愛荷華大學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 透過此方案已成功實現其可持續目標,受惠於公用設施的能源管理,改善室內空氣質素,為樓宇使用者締造更健康的優質環境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施耐德電氣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的資訊,請瀏覽此處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www.se.com/hk


追蹤我們:

https://twitter.com/SchneiderElec

https://www.facebook.com/SchneiderElectric?brandloc=DISABLE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chneider-electric

https://www.youtube.com/user/SchneiderCorporate

https://www.instagram.com/schneiderelectric/

http://blog.se.com/

 

主題 標籤 :  #LifeIsOn #FacilitiesNet2021Awards #EcoStruxure #EcoStruxureBuildingAdvisor

来源:

Schneider Electric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