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環保協會呈獻專屬BEC Theatre兩天議程 凝聚商界領袖和中小企業 攜手推動本港可持續發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7日 - EnviroEvents (ReThink) Limited 將於105-6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ReThink HK 2021,是日正式佈商界環保協會 ("BEC") 專屬BEC Theatre的活動流程和嘉賓陣容。作為ReThink HK 2021唯一合辦機構,商界環保協會承蒙施耐德電氣贊助,得以籌劃為期兩天的BEC Theatre旨在與香港頂尖商界領袖聚首一堂,討論如何實現可持續發展。

 

第一天:賦能於企業以加強領導及影響力

中電集團首席執行官暨商界環保協會主席藍凌志先生將會致開幕詞,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其後是名為「定義全新企業領導力—與企業管理層對話」的研討環節,由商界環保協會政策及研究總監吳家穎先生主持,邀請藍凌志先生、國泰航空公司暨太古可口可樂有限公司主席賀以禮先生,以及冠君產業信託行政總裁王家琦女士三位企業高管人員擔任討論嘉賓,探索香港商界領袖如何推動商界轉型,邁向可持續發展。

 

在第二場「實踐循環經濟」研討環節,主持人Wealth of Flows Consulting Ltd 的Helga Vanthournout 女士將與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的張潔儀女士、蘇伊士(亞洲)的方恒業先生和H&M Group 的Payal Jain女士進行討論,分享其所屬公司如何著手實踐循環經濟,從而提升業務體驗和長遠利益。

 

下午的研討環節包括「積極創新以實現可持續未來」、「拆解未來智能建築」和「可持續發展目標與企業發展」。當中「拆解未來智能建築」一節由建築環保評估協會盧文謙先生擔任主持人,邀請華懋集團蔡宏興先生、利安顧問有限公司李少穎女士、施耐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李沛銓先生和信和集團楊孟璋工程師參與討論。上述研討環節以外,香港社會創投基金魏華星先生亦會於下午作個人演講。

 

第二天:中小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以粵語進行)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顧志翔先生將於第二天致開幕辭。當天的環節專為中小企業而設,包括「支持中小企業實踐可持續發展:滙豐營商新動力奬勵計劃」和「可持續生產、消費和綠色採購」。我們更會以小組交談形式舉行「可持續發展諮詢站」,從中小企業角度探討環境保護、社會可持續發展、疫後復蘇,以及減碳等熱門議題。第二天的所有環節將以粵語進行,並輔以英文材料。

 

兩天活動均以「環境、社會及管治 ("ESG") 遊戲」作壓軸環節,並分別以英語及粵語進行。參加者將模擬企業進行體驗,認識各種ESG風險和機遇會如何影響企業決策和營運。

 

BEC Theatre將為出席的商界人士提供獨到見解和可行建議,共同邁向可持續發展。

 

請於活動網站 (https://bit.ly/RTHK21_Book) 登記參加 BEC Theatre的各個研討環節,以及ReThink HK 2021超過 120 場研討和演講環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ReThinkHK2021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EnviroEvents (ReThink)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7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