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ight与一家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开启概念验证项目



该项目继最近宣布的与奇瑞签署备忘录之后开展

以色列奈斯锡安纳 - News Direct - 2021年8月27日 - 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Foresight Autonomy Holdings Ltd.(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代码:FRSX)今天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启动概念验证(POC)项目。该POC项目旨在评估Foresight的QuadSight®视觉系统使用可见光和热红外通道在恶劣天气和照明条件下检测和分类任何道路上的障碍物的立体能力。在成功完成该项目并取得满意的结果之后,该车企可能考虑将来进行合作,将其整合到其半自动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中。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此外,这家中国车企还将评估Foresight使用两台现有的具有重叠视域的单摄像机创建立体系统的能力,这是Foresight的自动校准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该配置旨在增强中国车辆制造商现有安全传感器在所有障碍物检测质量、距离精度和鲁棒性方面的性能。评估成功后在未来可能共同开发项目。

 

"我相信,这一POC项目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次信心投票,因为另一家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选择评估Foresight的先进3D感知技术。继我们最近与奇瑞签署备忘录之后,我们继续我们扩大存在、成为亚洲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的战略。我们的专有视觉技术提供了准确可靠的视觉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半自动和全自动车辆中以增强现有的安全系统,"Foresight首席执行官海姆·西博尼(Haim Siboni)表示。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Foresight
关于Foresight

Foresight 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FRSX)是一家开发智能多光谱视觉软件解决方案和基于蜂窝的应用程序的技术公司。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Foresight 汽车有限公司和Eye-Net 移动有限公司,Foresight开发了"视线内"视觉系统和"视线外"事故预防解决方案。

 

Foresight的视觉解决方案包括自动校准、传感器融合和密集3D点云模块,可应用于汽车、国防、自动驾驶车辆和重工业设备等不同市场。Eye Net 移动的基于蜂窝的解决方案套件通过结合尖端AI技术和先进分析,提供实时碰撞前警报,可以增强城市移动环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态势感知。

 

有关Foresight及其全资子公司Foresight 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esightauto.com,在Twitter上关注@Foresightauto1,或在LinkedIn上加入Foresight Automotive


本文是为便利而提供的英文原文的中文翻译。如有不一致之处,以英文版为准。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包含根据美国法律构成"前瞻性声明"的声明。详细信息请见下文具有最终效力的英文报告。


#Foresight

来源: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7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5 February 2024

digiDirect Launches Marketplace Expanding Range of Innovation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