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與有線寬頻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計劃 攜手滿足香港企業迅速轉化的網絡需求



主要計劃將包括管理式網絡服務、客戶服務中心即服務(CCaaS) 及管理式數據中心服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9日 - 環球科技及業務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 NTT Ltd.與本港領先的互聯網及收費電視服務營運商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i-DATA 今天宣布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計劃,以滿足本港企業對網絡穩定、業務持續性及網絡安全方面日益增長的需求。雙方將攜手開拓不同範疇的項目,當中包括管理式網絡服務,務求協助提升企業表現。



NTT Ltd. 北亞區及香港行政總裁平松太一及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丹斯里拿督邱達昌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


(由左至右) NTT Ltd. 北亞區及香港行政總裁平松太一、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丹斯里拿督邱達昌及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曾安業於合作瞭解備忘錄簽署儀式。


隨著雲端運算、遙距辦公和各種創新科技漸趨普及,越來越多香港企業已採用數碼營商模式。根據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發展學院世界競爭力中心(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Centre) 指出,香港於「數碼競爭力」方面排名亞洲第二位及全球第五位,反映香港現時正迅速採用嶄新的數碼科技,而過程則需要強大、安全和無縫的網絡連接,以確保業務能持續營運且具備競爭力。

 

為滿足市場需求,是項管理式網絡服務計劃將揉合 NTT 的企業級網際網絡(IP)連接、管理式服務及i-DATA 的本地網絡,為本港企業同時提供冗餘網絡、專用頻寬和網絡安全應用程式集於一身的配套服務。同時,企業客戶將能透過NTT頂尖的全球 IP 骨幹網絡,以低時延連接至中國大陸、亞洲、美國、歐洲和澳洲等地,並將享有100% 服務水平協議保證。

 

NTT 與i-DATA 的策略性合作亦計劃開拓其他服務範疇,包括管理式數據中心,以及「客戶服務中心即服務」 (call-center-as-a-service,簡稱CCaaS),透過整合和管理整個客戶體驗(CX )生態系統,協助企業以數碼化全面優化其客戶服務。

 

NTT Ltd. 北亞區及香港行政總裁平松太一表示:「自 2012 年起, NTT 與 i-CABLE 便已在香港建立了長期業務合作關係。我們很高興能透過此次與 i-DATA 的策略性計劃,進一步加強彼此的合作,以實現安全及互聯互通的未來。展望將來, NTT 將繼續致力透過混合網絡連接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業務彈性,實現數碼轉型及業務自動化。」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丹斯里拿督邱達昌表示:「疫情促進企業數碼轉型,在改變世界的同時亦締造了新機遇。科技和網絡對企業有著空前的關鍵作用。企業領袖必須重新構想現行的營運模式,並採用創新科技和安全無縫的網絡以保持業務彈性。我們深信,透過與我們可靠的科技合作夥伴NTT 聯盟,將能協助我們充分把握各個市場的無限機遇。」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NTT Ltd.
關於NTT Ltd.

NTT Ltd. 為領先環球的科技服務供應商。我們與世界各地的企業通力合作,透過智能科技解決方案設定目標並達至成效。對我們來說,智能意味著數據主導、互聯、數碼化及安全。作為環球資訊及通訊科技供應商,我們在全球57個國家共擁有40,000多名員工,於多元又充滿活力的環境下工作,貿易分布於73個國家,服務遍及200多個國家和區域,致力共同實現互聯未來。詳情請瀏覽


Twitter: 


關於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097)為香港綜合通訊服務機構,擁有本地一個龐大及具有影響力的電視觀眾及通訊服務用戶群體。


本集團擁有及經營覆蓋幾近全港的有線電訊網絡,向超過二百萬住戶提供媒體及電訊服務。

 

本集團亦是香港其中一家電視與多媒體節目製作商,製作以新聞、資訊、體育與娛樂為主的優質節目,並通過傳統及新媒體平台發行。

 

關於i-DATA

i-DATA成立於2021年,為香港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旨在為企業提供可靠而具成本效益的電訊方案,以助業務發展。i-DATA提供數據中心互連(DCI)、靈活的雲端連接,以及具價格競爭力的DIA平台,迎合香港日益增長的數據服務需求,致力提高香港的國際電訊服務業地位。

 

#NTT #有線寬頻 #iDATA

来源:

NTT Ltd.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19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Business

03 October 2023

NTT and Qualcomm Team up to Drive AI at the Edge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