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將於2021年11月登陸香港



全城期待的串流服務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 – 包括標誌性的六大品牌:迪士尼、Marvel、星球大戰、彼思、國家地理及Star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3日 - 今早,華特迪士尼公司在第三季度財報的電話會議上宣布,旗下備受各界關注的串流服務Disney+ 將於 2021 年 11 月在香港、台灣及南韓推出。日本Disney+也將在2021年 10 月新增大眾娛樂影視內容。



 

迪士尼旗下的串流服務已先後在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推出。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受惠於消費者對多元化內容的追求,及對迪士尼旗下品牌和人物系列的喜愛,Disney+在亞太區的市場反響優於預期。」「我們對各個市場的訂戶增長和業務夥伴的合作感到滿意,並期待透過無與倫比的故事、卓越的創意和頂尖的內容呈現,與亞太區,以至香港等地更多的消費者互動。」

 

在泰國,公司的串流服務自 2021 年 6 月 30 日推出以來,在所有應用程式商店的下載排名中名列前茅。如今,該服務已成為印尼和馬來西亞領先的訂閱型影音服務。

 

Disney+為觀眾提供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六大品牌一系列的熱門電影和劇集,其中包括陸續上架的亞太區及本地內容。Disney+串流服務獨家網羅 Disney+ Originals 內容和特輯,包括Marvel Studios的原創電視劇《溫黛與幻視》(WandaVision)、《洛基》(Loki) 及《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星球大戰》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迪士尼與彼思《盛夏友晴天》(Luca);國家地理紀錄片《鯨之奧妙》(Secrets of the Whales);以及《Hamilton》等等。Star則提供數千小時的大眾娛樂節目,從備受觀眾喜愛的節目到全新的原創及獨家節目,應有盡有。Disney+服務目前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 61 個國家/地區,及支援21 種不同的語言。

 

有關Disney+在香港、台灣及南韓推出的具體詳情,以及服務在日本擴展的進一步消息將於不日公布。

 

如欲掌握香港Disney+的最新動態,可瀏覽www.disneyplus.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Disney+

Disney+是提供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阿森一族》等電影和節目的一站式串流平台。在部分國際市場,該服務還包括嶄新的大眾娛樂內容品牌 Star。作為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直接服務消費者的旗艦串流服務,Disney+是迪士尼媒體和娛樂發行部的一部分。該串流服務不含商業廣告,並提供源源不絕的獨家原創作品,包括長片、紀錄片、真人和動畫劇集以及短片內容。除了提供迪士尼歷年來精彩的電影和電視娛樂,Disney+更獨家為觀眾提供華特迪士尼電影製片廠旗下的最新作品。用戶可單獨訂閱Disney+,在特定國家/地區也可一併綁定訂閱Disney+、Hulu及ESPN+。Disney+ Hotstar是在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和印度推出的品牌。如需瞭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disneyplus.com


關於華特迪士尼公司
關於華特迪士尼公司

華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屬機構,是一家領先的多元化國際性家庭娛樂和媒體公司,旗下業務包括:主題樂園、體驗和消費品部,媒體和娛樂發行部,以及三大內容板塊 —— 電影、大眾娛樂和體育 —— 共同專注於為直接服務消費者平台、院線和有線平台開發製作內容。迪士尼是道指30公司,2020財政年度的全年總收入為654億美元。

来源:

華特迪士尼公司

类别:

Travel & Leisur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3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