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萬國郵政聯盟大會:192個成員國的策略與經濟機遇



阿比讓,象牙海岸 - EQS Newswire - 2021年8月12日 - 第27屆萬國郵政聯盟大會(萬國郵政聯盟)將於2021年8月9日至8月27日於阿比讓象牙海岸舉行。這次活動在科特迪瓦舉辦,亦是國家政府自2011年起為提升國家國際影響力的象徵,以及努力發展非洲和全球郵政服務的積極成果。

在SEM的領導下。在總統Alassane Ouattara的努力和加強的多邊合作政策的成果下,象牙海岸迅速恢復其在國際集團中的地位。經濟方面,2012-2019年期間的平均年增長率為8%,並積極保持在2%,顯示西非旗艦國家的抗疫能力。

和平、安全和社會凝聚力這三大重點依然是政府的優先處理的事項,以促使這種績效可長期持續,增加對人力資本的投資,並保障人民在和平環境中的共融經濟和社會發展。

隨著象牙海岸正踏入新一個十年,目標是透過將人民放在發展行動的核心,以鞏固國家成就並加快經濟結構轉型。

象牙海岸的2030年遠景與策略推動了繁榮統一,使加快發展的技術創新成為提高所有活動部門和經濟參與者,以及整個象牙海岸社會生產力的重要因素。

這項動態包括實施兩個主要的創新項目:

  • 「未來郵局」將在萬國郵政聯盟副董事的見證下於2021年5月21日啟動,這是象牙海岸政府支持促進數碼共融和提供現代創新郵政和金融服務的措施。
  • ecom@Africa項目是萬國郵政聯盟推行的措施,旨在根據特定郵政營運商綜合、共融和創新生態系統,將郵政網絡定位為非洲電子商務的催化劑。為推行措施,萬國郵政聯盟選擇了象牙海岸作為西非電子商務中心的選址。


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大大減少了全球商品和服務的消費力,嚴重影響經濟,因此數碼經濟和數碼化將成為第27屆萬國郵政聯盟大會期間的重點討論內容。

定義未來世界郵政策略所涉及的重點主題為:

  • 所有電子商務元素;
  • 全球物流;
  • 創造增值服務的電子產品;
  • 不斷改善的服務質素;
  • 通過全面共融(社會、金融和數碼化)讓公民受益。


因此,第27屆萬國郵政聯盟大會為象牙海岸和其他53個非洲成員國提供了特殊的經濟與策略機遇,加強它們在這個聯合國特設機構的地位。此外,這次大會上會分享郵政系統改革的最佳做法、經驗和專業知識,使他們能夠從技術支援中受益。

所有非洲國家都應捉緊機遇,深化郵政服務轉型,加強郵局在非洲社會、經濟和數碼生活中能夠發揮的重要作用。

第27屆萬國郵政聯盟大會標誌著2016-2020會期的結束,同時展開2021-2025新週期。萬國郵政聯盟將委任新一屆管理層,並推選聯合國機構國際局的總幹事和副總幹事。

除了大會東道國象牙海岸董事會主席(BoD)一職外,其餘40名董事會成員將由大會根據地域分配公平選舉產生。郵政經營理事會 (POC)的委任亦在計劃當中。

萬國郵政聯盟大會是聯合國系統第二個最早期成立的機構。自首屆全球郵政大會於1874年在瑞士伯爾尼召開以來,象牙海岸便是繼1934年埃及之後第二個舉辦此盛會的非洲國家。

「非洲邀請你參與其中;象牙海岸歡迎你。」

由APO集團代表27ème Congrès Postal Universel發佈。

 

分享:
Facebook (https://bit.ly/3As5dGo)
Twitter (https://bit.ly/3yCzemk)


多媒體內容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27ème Congrès Postal Universel

类别:

Event

发布于:

13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