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2日 - 因應COVID-19在我們巡迴賽事主要市場的急劇發展,VCT第三階段東南亞挑戰賽季後賽的小組賽將推遲一天,在8月13日至16日之間舉辦。 此項更改不會影響8月19日至22日的季後賽決賽時間,而且整體巡迴賽制和我們的解說員名單亦維持不變。隊伍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最優先考量。近期由於疫情的最新發展,我們選擇讓活動更加精簡,以確保所有參與者的安全,並同時為不同區域的粉絲提供令人驚豔的觀看體驗。

 

VCT第三階段東南亞挑戰賽季後賽簡介

《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VALORANT Champions Tour,簡稱VCT)第三階段東南亞挑戰賽季後賽即將開打,16支頂尖隊伍將在8月13日至16日以及8月19日至22日兩個週末展開緊張刺激的對決,決定哪兩支隊伍能代表東南亞參加2021年9月的柏林第三階段大師賽,與來自北美、歐洲、中東、非洲、巴西、拉丁美洲、日本及韓國的頂尖隊伍一較高下。各戰隊同時也在爭奪冠軍賽積分,以獲得2021年VCT最後重頭戲——《特戰英豪》冠軍賽的參賽資格。

 

晉級的隊伍有哪些?

在7月舉辦的VCT第三階段挑戰賽公開資格賽中,16支戰隊擊敗了其他數百支參賽隊伍並脫穎而出。以下隊伍在各自的地區中表現優異,並透過資格賽取得參賽席位,得以代表該區參加第三階段挑戰賽的季後賽。晉級的隊伍如下:

 

A

●        Bren Esports (PH)

●        CBT Gaming (TW/HK)

●        EGO (VN)

●        Sharper Esports (TH)

 

B

●        Onic Esports (ID)

●        Full Sense (TH)

●        Five Aces (TW/HK)

●        Paper Rex (MY/SG)

 

C

●        X10 Esports (TH)

●        Galaxy Racer (PH)

●        Team Big BAAM (VN)

●        BOOM Esports (ID)

 

D

●        UwU (MY/SG)

●        Alter Ego (ID)

●        Cerberus Esports (VN)

●        Oasis Gaming (PH)

 

 

依照各隊伍於2021年的賽事表現分成了數組,由於越南隊伍不幸地無法在2021年3月參加VCT第一階段的比賽,Riot特別為他們在第三組安排了三個種子席次,讓他們有機會在第三階段季後賽爭取循環積分。

 

季後賽將在兩個週末舉行,在第一週(8月13日至16日),參賽隊伍將被分為四組進行BO2單循環賽,然後依對戰結果獲得積分。第一個週末的各組內不會有來自同一個地區的隊伍。此階段依對戰結果能獲得的積分如下:

 

  • 2比0的話,獲勝隊伍獲得3分
  • 1比1平手的話,雙方各獲得1分
  • 同分比序為雙方對上時的勝負結果,再來是回合比數

 

各組積分最多的兩支隊伍將晉級至隔週末(8月19日至22日)的季後賽決賽,這八支隊伍將進行雙敗淘汰賽,同時第一回合時不會對上來自同一組的隊伍。最後獲勝的兩隊將能代表東南亞參加2021年9月的柏林第三階段大師賽。

 

這16支隊伍將爭奪高達10萬美元的總獎金以及260點冠軍賽積分。

 

如何觀賽及獲得最新消息

季後賽將於8月13日星期四開打,兩週的賽事開始時間皆為台灣時間早上11點。Twitch將持續擔任VCT第三階段挑戰賽的英文轉播合作夥伴。完整的賽程表將會公布在VALORANTesports.com以及各地合作單位的網站上(提供各語言轉播):

 


#RiotGame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Mineski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2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